夏日吹空调 且凉且注意

2014-05-20  | 长时 空调 抵抗力 

  炎热的天气,使得我们大汗淋漓,心情烦躁,恨不得面前有一个冰洞使自己能降降温,当然还有很多很多遐想......可是,夏天的天气对宝宝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麻烦,父母们为了能够给宝宝一个温度平稳的空间,就利用空调来给调解房间的温度,从而让宝宝能快乐舒适的玩耍。但是,父母们你们有没有想过任何东西都是有利也有弊的呀!如果宝宝每天都泡在装有空调的房间里玩耍,空调开得时间而又较长,温度又较低,这样对宝宝的健康是很不利的。

  空调控们的注意事项

  1、空调不能长时间开启

  因为开的太长容易把房间里的空气变的污浊,较容易生成细菌或有疾病的传播,最好是每隔两三个小时通一次风,从而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还有就是早上的空气是最清新的,气温也比较平稳,可以带上宝宝出去活动活动,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如果感觉房间的空气很干燥,可以利用加湿器来改善。

  2、不要让宝宝在装有空调的房间呆的过长

  我们看起来是给宝宝降温了,实际上宝宝在夏天出汗少或者不出汗,这些都不利于宝宝身体系统的正常代谢。如果整个夏季都有空调作陪,那到了秋冬季节时,宝宝自身的抵抗力就会大大下滑,身体上的一些微小的病菌会生长出来,从而引发各种疾病的发生。

  3、要注意宝宝的抵抗力

  不要让空调的冷风对宝宝吹,以免宝宝伤风感冒。其实宝宝对温度的承受能力是和大人有所不一样的,所以,房间的温度最好保持在25-28摄氏度之间,这样是最平稳的。如果宝宝进出装有空调房间时,会觉得一会凉一会热的情况,也会导致宝宝的身体的不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夏日吹空调 且凉且注意》摘要:言也是一个很大的麻烦,父母们为了能够给宝宝一个温度平稳的空间,就利用空调来给调解房间的温度,从而让宝宝能快乐舒适的玩耍。但是,父母们你们有没有想过任何东西都是有利也有弊的呀!如果宝宝每天都泡在装有空...
相关文章炎炎夏日要预防宝宝中寒夏日宝宝“中寒”症越来越多
新生儿吹空调要注意的新生儿吹空调要注意什么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