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梦见龙升天的寓意详解

2014-05-19  | 准妈妈 梦见 双胞 
聽聽聽聽聽聽聽 在古代只有皇帝才可以称之是龙体,是龙的化身。龙,对于人类来说,既熟悉,又陌生。谈熟悉,是因为谁都知道龙的形状。谈陌生,一般人谁看到过真龙呢? 可是有的准妈妈孕期会经常梦见龙升天的现象,那么孕期梦见龙是什么寓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下的这些详解吧!

准妈妈梦见龙升天的寓意详解

  在周公解梦里记载着孕妇梦见龙升天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梦境,这预示着孕妈妈怀的是个男孩,而且这个孩子智力超群,将来一定会飞黄腾达是一个栋梁之才。

  准妈妈梦见一只白龙,这不但暗示着你怀的是个男孩,而且还暗示着这个男孩将来会是一个大将或是一位大领导。

  假如孕妇梦见的是一只龙要进入屋内,这也是个吉祥的预兆,预示着你的宝宝来到人世间会是个传奇人物,一定会名声远扬的。

  如果孕妇梦见杀龙,这是非常不吉利的梦境,这就是要提醒准妈妈无论做任何事都要注意,可能会有意外而导致自己流产,失去孩子。还暗示着准妈妈近期特别的不顺。

  孕妇如果梦见两条龙,这说明孕妇坏的是个双胞胎,而且是个人间少有的奇才双胞胎兄弟。

  准妈妈梦见龙缠身,说明时来运转,好事连连。如果梦见蛇变成龙,暗示着准妈妈腹中的宝宝是龙的化身,将来会大展宏图,功名利禄。

  如果准妈妈梦见自己抱着龙,这预示着准妈妈怀的是个美貌天仙的小龙女,这个精明的女孩将来一定是个传奇人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梦见龙升天的寓意详解》摘要:男孩,而且还暗示着这个男孩将来会是一个大将或是一位大领导。 假如孕妇梦见的是一只龙要进入屋内,这也是个吉祥的预兆,预示着你的宝宝来到人世间会是个传奇人物,一定会名声远扬的。 如果孕妇梦见杀龙,这是非常...
相关文章解析胎梦生男生女望尘遮道将升天
梦见国王去世梦境背后的重要信号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