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健康 从这个季节开始

2014-05-19  | 水来 宝宝 健康 

  酷暑来临,小宝宝的健康也随着天气的变化出现了许多疾病,例如肠胃感染、呼吸道感染、皮肤病、厌食症等。

  身为宝妈的我们如何避免疾病的发生

  通常我们要注意宝宝的饮食习惯,炎热的夏天会引起许多食物变质,甚至会有大量的细菌生成、繁殖从而引发肠炎腹泻。如果饭菜馊了、有异味会引发食物中毒,从而患上肠炎,所以剩菜剩饭绝不要给宝宝吃。这样可以避免疾病会给宝宝身体健康带来伤害。为了能够让宝宝的身体更加健康,各位宝妈需要调整一下宝宝的作息时间,而且要做保持房间干净度,要保持空气流畅,这样能有效的避免细菌生成,才不会造成宝宝的第二次伤害。

  与此同时,身为大人的我们在护理宝宝的同时也要做到自身的清洁,最好是用消毒水来消灭细菌,以免宝宝受到病菌的侵害。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宝妈宝爸们就要从生活习惯上改进,能让自己养成很好的卫生习惯,让宝宝们过一个干净舒适健康的夏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健康 从这个季节开始》摘要:免疾病的发生 通常我们要注意宝宝的饮食习惯,炎热的夏天会引起许多食物变质,甚至会有大量的细菌生成、繁殖从而引发肠炎腹泻。如果饭菜馊了、有异味会引发食物中毒,从而患上肠炎,所以剩菜剩饭绝不要给宝宝吃。这...
相关文章给宝宝断奶最好选春秋两季第7个月后的宝宝呵护指南
宝宝增高重在科学进补给宝宝断奶应选在什么时候?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