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人作文:写给妈妈的话

2014-05-19 作者:李睿昕 | 妈妈 家务 写给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每天早上送我上学,送完我您还要赶去上班。晚上吃完饭后,您又做家务又辅导我做功课,您根本没有一点休息时间,您太累了。这几年您对我的养育是用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也是无价的。妈妈,谢谢您!

  记得在我周六的一个晚上,八岁的我突然醒来,感觉头非常痛,您看见我脸蛋红的像苹果,头疼又非常厉害,一摸我的额头,像是碰到了刚开的开水。外面正在下雨,您抱着我用最快的速度奔跑到医院。

  到了医院,我坐在长椅上等待您挂完号,好去看医生,坐着坐着我就睡着了。当我睁开眼时已经天亮了,只看见您正在拧毛巾给我擦脸,我知道您因为我一夜没有睡觉,我慢慢起来感觉好多了,只见您笑眯眯的对我说:鈥溡嗪人灰帕埂b澨侥晕宜档幕埃业男睦锸娣嗔恕T谀恼展讼拢医ソタ蹈础

  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感谢您对我这一辈子的照顾,我已经长大里,能为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和事情。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