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4个不反弹的减肥方法

2014-05-19 作者:晴朗 | 不反弹 减肥 方法 

  女人爱美是不忘本的职责,每天打扮的都像天使一样,是对群众的尊重。女人天生就爱美,所以她们总是想方设法让自己瘦下来。减肥方法虽然很多,但有些方法不仅伤身,而且还很容易反弹。怎么减肥不反弹?

产后恢复,4个不反弹的减肥方法

  1、做拉伸运动

  坚持每天做拉伸运动也能让你的身材变苗条,同时不会反弹。在做拉伸运动的时候,注意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量,一般情况下一套动作坚持7秒钟左右效果最佳。如果选择做拉伸运动减肥,中途千万不能放弃,否则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

  2、多喝酸奶

  酸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对健康有很多益处,很多女性每天都会喝一杯酸奶。其实酸奶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解决便秘的状况。因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便秘的问题解决了,肚子自然会瘦下来。

  3、空腹时多喝水

  每个人的身体都需要充足的水分,它可以使你的肌肤保持水润状态,而且喝水也是减肥的关键。空腹的时候喝杯水不仅能滋润肠道,洗刷体内的毒素,而且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并有效增加饱腹感,具有显著的排毒减肥功效。

  4、每天行走1万步

  如果你想瘦下来而且不反弹的话,不妨每天行走1万步,就能消耗掉836千卡的热量,一个月后就能减重1公斤,效果显著。你可以用稍快于平时的速度,行走4公里的距离。如果在台阶等有坡度的地方行走,减肥效果会更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恢复,4个不反弹的减肥方法》摘要:很多女性每天都会喝一杯酸奶。其实酸奶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解决便秘的状况。因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便秘的问题解决了,肚子自然会瘦下来。 3、空腹时多喝水 每个人的...
相关文章什么是过午不食减肥法产后盲目减肥易提前衰老
产后妈妈 紧跟瘦身节拍产后四招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