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小儿盗汗的三种方法

2014-05-19  | 盗汗 小儿 汗液 
 聽聽 小儿盗汗,一般来讲就是指宝宝睡熟以后,全身或是上半身出汗异常症状,小儿盗汗分为两种,一是生理性盗汗,二是病理性盗汗,但无论发生那一种盗汗,都要采取科学的方法护理,这里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小儿盗汗的具体护理方法吧。

护理小儿盗汗的三种方法

  给宝宝进行身体清理

  在宝宝睡觉醒后,发现宝宝有盗汗问题存在的时候,家长就需要及时给宝宝进行清理身体,用干净的毛巾将孩子身上的汗液擦掉。或者是给宝宝及时的换上干爽的衣服,不要换衣服时间过长,小心让宝宝着凉。

  及时的晾晒宝宝的衣物和被褥

  家长要注意有盗汗现象的宝宝的被褥,需要经常拿到太阳下,最好是阳光强的天气来进行晾晒,还要特别的注意及时进行更换。因为宝宝的被褥被汗液浸湿之后,很容易就滋生细菌,而引起其他类型的疾病。

  要给宝宝及时的补充水份和盐份

  有些时候宝宝由于过度的汗液排出,导致宝宝体内的水份和盐份就会有大量的流失,因此家长要注意观察宝宝的状况,一切为宝宝的健康考虑,要注意及时给宝宝补充水份和盐份,让宝宝的身体处于盐碱平衡中,可以健康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护理小谤盗汗的三种方法》摘要:气来进行晾晒,还要特别的注意及时进行更换。因为宝宝的被褥被汗液浸湿之后,很容易就滋生细菌,而引起其他类型的疾玻 要给宝宝及时的补充水份和盐份 有些时候宝宝由于过度的汗液排出,导致宝宝体内的水份和盐份就...
相关文章治疗小儿盗汗的小秘方小儿汗症食疗方(上)
小孩子睡觉时出汗很正常小儿盗汗不宜盲目吃补品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