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生命 生命

2014-05-1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车禹伊洋在线投票 | 生时 进一 长出 | 作文 

  夜晚,我在灯下写作业,当我读到一篇鈥溕囊庖邂澋亩涛脑亩潦保也挥傻南耄荷鞘裁矗

  墙角里掉进一粒瓜子,过几天,居然长出了一截小瓜苗。我仔细地观察着,又过了几天,它枯掉了。虽然它只活了几天,但是它让我明白了,生命的坚强,每一种生命都有生存的权利。

  渺小的蚂蚁家族,永远不会消失。因为在逃生时,最外层的蚂蚁用身体开辟了一条求生之路。如果没有最外层的蚂蚁牺牲,蚂蚁家族绝对会灭绝。这让我明白了我们没有理由自暴自弃。

  在我要出去玩时,一只飞蛾向我扑来,在我的额头上盘旋,我一伸手就抓住了它。我用一指手指就能把它捏碎,可是,飞蛾求生的欲望让我震惊,我忍不住放了它。

  通过这几件事,我明白了,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生命在我的手中,我绝不可以白白糟蹋它,要好好使用它。因为我懂得了如何尊重生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生命 生命》摘要:不由的想:生命是什么? 墙角里掉进一粒瓜子,过几天,居然长出了一截小瓜苗。我仔细地观察着,又过了几天,它枯掉了。虽然它只活了几天,但是它让我明白了,生命的坚强,每一种生命都有生存的权利。 渺小的蚂蚁家族...
相关文章[作文]生命[作文]一棵树的价值
[作文]蚂蚁生命的尊严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