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夏季出行 如何护理

2014-05-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 宝宝 防虫 被害 

聽聽聽聽聽聽聽夏季是个出行的好季节,可是家里有宝宝该怎么办,可是又必须要外出,这样家长就要注意外出的环境,因地制夷做出相应的准备。

聽聽聽聽聽聽 防虫

聽聽聽聽聽聽 外出游玩,一不小心可能就有小虫子 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了危害,所以外出防虫很重要。宝宝在外出时应避免过多的暴露,对于一些防虫或防蚊的东西,最好少用,如果要到草丛多的郊外游玩,可以有一些针对儿童专用的产品,如宝宝金水等。若宝宝不慎被害蚊虫呆咬了,可以使用一些抗过敏的皮炎平等涂抹伤处。在被呆咬后要小心看护宝宝避免孩子抓破小心感染,若感染了,要及时用酒精消毒,并涂抹消炎药膏。如必要时要及时就医。

聽聽聽聽聽 防病

聽聽聽聽聽聽出门在外宝宝的身体健康是父母最担心的问题;孩子在夏天游玩时,一免会出很多汗,因此在出门前家长要为宝宝准备几套干净的衣物。要多注意孩子的衣服是否已被害汗湿,因为孩子的体温自我调节能力比较弱,出汗后如不及时更换衣物,很容易伤风感冒。在外时的饮食也很重要,孩子的肠胃功能还不完善,在天气炎热时,孩子的机体抗病力下降,如果不注意饮食卫生,很容易引起胃肠道感染,造成腹泻等肠胃疾病。

聽聽聽聽聽聽 防晕车

聽聽聽聽聽聽 外出游玩乘车是必免不了的,但是天气炎热会很易造成小宝宝晕车。孩子在出行前一定要休息好,不要玩的太累,或者上车前不要空腹或过于饱食和杂食,这样就会很大的避免了晕车。如果是习惯性晕车的孩子,家长还要为孩子备一些治疗晕车的辅助药品。在车或船的行进中,家长还吧以利用风精油、万金油等涂在孩子的肝脏眼内,或者涂在太阳穴周围。如果眩晕较重还可以用伤湿膏贴在肝脏上面,对于预防晕车也是有很好的疗效。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夏季出行 如何护理》摘要:儿童专用的产品,如宝宝金水等。若宝宝不慎被害蚊虫呆咬了,可以使用一些抗过敏的皮炎平等涂抹伤处。在被呆咬后要小心看护宝宝避免孩子抓破小心感染,若感染了,要及时用酒精消毒,并涂抹消炎药膏。如必要时要及时就...
相关文章治疗夏季热的同时不可忽视护理宝宝皮肤清爽一夏
宝宝皮肤清爽一夏护理宝宝应该注意的事项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