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故事《小山羊犄角》反思

2014-05-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犄角 山羊 反思 

  托班的课程应该说是最简单的,但也是最难的。托班的宝宝小,理解思维也简单,特别喜欢玩,给宝宝们讲故事,让听懂说明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都得靠教师引导着说,课堂上教师一定要想尽办法去引起宝宝的兴趣。

  关于《小山羊犄角》的这故事,我只写了一节课中的重点部分,还有明确了目标是让宝宝理解故事就行,我没有讲的太复杂,宝宝对什么事感兴趣的时间很短,但是我这么说不是推卸我课上不足的地方。

  为此我反思了,上面说了我个人的想法。下面我说说不足的地方:

  1、讲故事之前我没有用引入,有自己的想法。

  2、这节课我只达到的目标,过程有些简单。

  3、结尾时加上游戏,能延长宝宝的兴趣,这点是我可后想到的,有点晚了。

  反思后让我懂得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有些方面是我没想到的,是我的过错。经过这件事后,我在以后的工作上有了进步。

  >>托班故事教案 小山羊犄角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故事“小山羊犄角”反思》摘要: 1、讲故事之前我没有用引入,有自己的想法。 2、这节课我只达到的目标,过程有些简单。 3、结尾时加上游戏,能延长宝宝的兴趣,这点是我可后想到的,有点晚了。 反思后让我懂得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有些方面是我没...
相关文章为了一只山羊犄角机灵的小山羊
小班语言:机灵的小山羊小山羊过桥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