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奶胀”引起的发烧怎么办

2014-05-14 作者:爱佳贝贝 | 发烧 吸奶器 妈妈 

  宝宝的降临,给家里的亲朋好友带来不少欢笑。随之也给妈妈带来不少的烦恼。在哺乳的阶段,妈妈们会遭遇很多难题。有的妈妈反映在奶胀的时候不适,会有一些热度,这种现象也是有的。希望找到规律,就好像有的妈妈习惯性记录下来这个情况,并且一到两个月之后会看到她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发烧了,什么样的情况下烧退了,要找到这个规律,找到这个原因,而不是仅凭医生讲的没有问题。因为奶胀引起反复的有规律性的发烧情况还是很少见的,一般妈妈都会经历过奶胀,但是不是所有的妈妈都会发烧呢?

产后妈妈“奶胀”引起的发烧怎么办

  一般来讲发烧都是由病原微生物感染引起的,无论是细菌、病毒还是其它的情况,因为这是一个身体的自然防御功能,帮你抵抗未来的入侵物,当然还有其它的情况。我觉得这位妈妈还是应该要注意找到规律,并且积极和医生配合一下,看看到底问题处在哪里。

  奶胀的情况还是要给孩子一个按需哺乳,避免产生胀奶的情况。如果这位妈妈想不要胀奶使用吸奶器的话,最好不要说每次都吸的特别厉害,因为吸的越多产的越多,反而有时候会加重胀奶的情况。如果觉得胀奶难受用吸奶器吸掉一点,只要舒服就可以,不要过度把奶吸的太厉害。

  此时新妈妈现在不应该考虑断奶,首先对于孩子来讲对于她自己来讲,哺乳不是几个月的事情,世界卫生组织推荐两岁及以上断奶,在这个时候不应该抛售断奶而是先要找到问题所在,然后再看是什么情况。忽然间由妈妈导致的断奶常常导致其它问题的发生,我们提倡自然离乳,孩子长大了,她自己不愿意吃奶了就可以断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妈妈“奶胀”引起的发烧怎么办》摘要:会经历过奶胀,但是不是所有的妈妈都会发烧呢? 一般来讲发烧都是由病原微生物感染引起的,无论是细菌、病毒还是其它的情况,因为这是一个身体的自然防御功能,帮你抵抗未来的入侵物,当然还有其它的情况。我觉得...
相关文章产妇月子里发烧该如何应对月子里该怎么吃
宝宝发烧十大原因他们的妈妈怎么办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