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小零食帮助准妈妈缓解孕吐症状

2014-05-14  | 孕吐 准妈妈 柠檬 

  怀孕是件高兴的喜事,可是孕吐却是准妈妈最烦恼的事情。很多准妈妈在孕前的时候都会有孕吐的想象,体质不同孕吐的症状也不同。为了减轻孕吐症状,小编为新妈妈推荐几种零食,有助于缓解准妈妈的孕吐症状。

几种小零食帮助准妈妈缓解孕吐症状

  含高蛋白类的食物

  像酸奶、牛奶、豆制品等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对女性孕前期的孕吐都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准妈妈喝奶时注意不要在冰箱里拿出来就喝,要缓一下常温在喝,否者会引起腹泻。另外如果孕吐严重的准妈妈,还可以试试将生姜放入牛奶中一同服下,这样缓解孕吐的效果会很明显。

  喝新鲜的柠檬水

  取一个鲜柠檬,然后切成片,把鲜柠檬片或者干柠檬片放入水中,泡上片刻,再加上一些蜂蜜,注意蜂蜜要适量,就能做出酸甜开胃的柠檬水,这种柠檬水既能满足准妈妈孕期喜食酸的口味,又可以孕妇准妈妈孕吐。还有很好的养颜,促进准妈妈消化的作用。

  食用一些坚果

  坚果是含有膳食纤维非常丰富的食物,它可以防止便秘,并且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含量丰富,而且有利于胎儿智力发育。维生素B6在临床上用来辅助治疗准妈妈的早孕反应,维生素B6较丰富的属坚果类有瓜子、核桃、杏仁等。准妈妈在挑选坚果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原味,这样可以减少油脂和盐,还有糖和调料的摄人。而且还要注意坚果不能多吃,否则会发胖、上火、引起胃部不适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几种小零食帮助准妈妈缓解孕吐症状》摘要:柠檬片或者干柠檬片放入水中,泡上片刻,再加上一些蜂蜜,注意蜂蜜要适量,就能做出酸甜开胃的柠檬水,这种柠檬水既能满足准妈妈孕期喜食酸的口味,又可以孕妇准妈妈孕吐。还有很好的养颜,促进准妈妈消化的作用。...
相关文章春季是缓解孕吐好时候糖醋蛋花汤
怀孕初期没有孕吐,宝宝有问题?孕吐忌辛辣油炸食物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