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胎教应避免直接使用传声器

2014-05-13  | 传声 传声器 胎教 

  胎教现在已成为孕期准妈妈的一项主要生活,现在的胎教有很多种,其中最受准妈妈们欢迎的就是音乐胎教。但是准妈妈们在进行音乐胎教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有些细节常常会被准妈妈忽视。

音乐胎教应避免直接使用传声器

  一、进行音乐胎教要选择轻柔的音乐

  准妈妈在进行音乐胎教时,首先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选择传播器音乐要选好音乐,不要选择声音过大的一些音乐作品,要选择一些轻柔的音乐。声音过大会损害胎儿的听力。

  二、不要利用传播器进行胎教

  传播器的食用方法一般都是将传声设备紧贴在准妈妈的腹部,以为这样能够让宝宝听到完美的音乐。其实这种方法很不科学,这样如果传声器的音量掌握不好就会损害到胎宝宝的听力。这种进行音乐胎教的方式是不利于宝宝健康的。所以准妈妈在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不要使用传声器,只要准妈妈自己听就可以了。

  三、音乐胎教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准妈妈听

  在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为了宝宝的健康准妈妈最好放弃使用音乐传声器。准妈妈可以把音乐播放器带在身上,随时可以听,或是自己舒服的坐在或是躺在的时候欣赏,这样才是最科学的音乐胎教方式。但准妈妈欣赏音乐之后情绪也会产生变化,而音乐胎教的作用正是这一点,通过妈妈的身体上的变化宝宝也会欣赏到音乐的美好。然而宝宝的听力也会得到保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音乐胎教应避免直接使用传声器》摘要:到胎宝宝的听力。这种进行音乐胎教的方式是不利于宝宝健康的。所以准妈妈在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不要使用传声器,只要准妈妈自己听就可以了。 三、音乐胎教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准妈妈听 在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为了宝宝...
相关文章胎儿听音乐的时间不宜过长音乐胎教传声器应离肚皮2厘米
音乐胎教音乐胎教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