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排除产后恶露反复的烦恼

2014-05-13  | 产后 反复 房事 
聽聽聽聽聽聽聽 对于产后恶露反复这个问题,让新妈妈感到特别烦恼。恶露是指孕妈妈在生产后由阴 道排出的淤血和黏液,一般正常情况下,产后恶露现象在产后的三周内会自然消失。可是有的新妈妈体质特殊,会出现产后恶露反复的现象,这会影响到新妈妈的身体健康。所以要及时排除这种现象,那么该怎么做呢?这里有关专家为你做了详解。

如何排除产后恶露反复的烦恼

  新妈妈产后要注意营养均衡,中医学讲产后恶露的食疗方法是一种有效的方法。产后的妈妈要通过吃牛、羊、鸡肉来滋补调养。在滋补的同时也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对恢复更有帮助。营养均衡身体素质好了产后恶露自然也会消失。

  产后要注意放松心情,产后恶露的产生和心情有着直接的关系,一定要放松心情。不必为反复不断的恶露而忧愁紧张,要调节心态,避免激动的情绪和突然的刺激,保持心情愉悦,这样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最后提醒新妈妈如果有常时间的恶露反复不止的现象的话,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查明病因,配合医生的治疗,这样才能尽早的康复。

  产后新妈妈要限制房事,注意**的卫生。有关专家介绍,产后的女性在50天之内不要发生房事,特别是一些恶露反复的女性,更是要禁止房事的,否则会给女性的**系统造成很大的伤害。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产后妈妈所使用的浴盆、卫生棉、纸巾、内裤等都要保证质量以及卫生洁净,避免感染细菌,导致恶露难退。尤其要注意阴 道卫生,专家建议新妈妈每天用温开水对外阴部进行清洗,卫生棉和内裤也要经常换,这样可以减少细菌进入,利于新妈妈早日恢复。

  对于产后恶露反复的新妈妈还要注意卧床静养,不要过于劳累和走动,最好是多卧床静养,因为只有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休息才能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排除产后恶露反复的烦恼》摘要:然消失。可是有的新妈妈体质特殊,会出现产后恶露反复的现象,这会影响到新妈妈的身体健康。所以要及时排除这种现象,那么该怎么做呢?这里有关专家为你做了详解。 新妈妈产后要注意营养均衡,中医学讲产后恶露的食...
相关文章什么是产后病?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克服烦恼
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克服烦恼产褥期如何预防疖肿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