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预防胎儿致畸因素呢

2014-05-08 作者:水中的鱼儿 | 阿猫 胎儿 生下 

  在一个幸福的婚姻家庭中,有一个不健康的宝宝,最伤心难过的人肯定是爸爸妈妈。现如今的社会中,胎儿致畸因素防不胜防,而孕期检查目的正是为了及早发现、治疗畸形宝宝。当然,如果医生都建议您将这个宝宝拿掉,那孕妈们最应尽量听取医生的建议。

孕期如何预防胎儿致畸因素呢

  一、准妈咪应理性对待胎儿畸形

  从怀孕之日起,孕妈就会经历各种的喜悦,各种的心酸,一路陪着宝宝欢喜和哭泣。这种血浓于水的亲情,其实早就已经根深蒂固了。所以在产检中,一旦发现胎儿畸形,准妈咪们都不得不痛苦地面临一个问题:宝宝是否要留下来。

  每个孕妈都是感性的,宝宝是自己心尖上的一块宝,舍弃并不容易。所以,孕妈们可以参考专业医师的建议,假如宝宝已经畸形,而这种畸形在宝宝生下来之后可以通过医学技术治疗的,那么,准爸妈一起决定是否生下来。因为一旦生下来,这个宝宝必定会需要更多的经济和精力来呵护其成长。但假如宝宝的畸形是无法通过科学技术来弥补的,那么准妈咪们一定要狠下决心,把孩子拿掉,重新许孩子一个健康的人生。

  二、孕妈饲养宠物可致胎儿畸形

  怀孕之后,孕妈们休息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很多妈咪为了打发闲暇时间,选择了饲养阿猫阿狗的陪伴,甚至经常抱着宠物散步,休息等。殊不知,这些看似温柔善良的宠物,却是导致孕妈腹中胎儿畸形的罪魁祸首。

  阿猫阿狗为何会给孕妈们带来如此大祸呢?这是因为几乎猫、兔、猪和狗等几乎所有哺乳类动物均有弓形体原虫的自然感染,而这种原虫会引起人畜共患的寄生虫病。其中,小猫咪引起的感染率最大。弓形体感染之后的孕妇,发生流产、胎儿畸形可能性大幅增加,畸形几率近两成。所以,在怀孕期间,孕妈们还是要跟爱宠划清界限,以免感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如何预防胎儿致畸因素呢》摘要:济和精力来呵护其成长。但假如宝宝的畸形是无法通过科学技术来弥补的,那么准妈咪们一定要狠下决心,把孩子拿掉,重新许孩子一个健康的人生。 二、孕妈饲养宠物可致胎儿畸形 怀孕之后,孕妈们休息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相关文章孕期感冒对胎儿有何影响?哪些因素可以导致畸形儿?
怀孕后怎样避免孕育畸形胎儿照过了X光宝宝还能不能要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