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Frog推儿童智能手表 帮助孩子培养健康习惯

2014-05-07  | 正盛 手表 LeapFrog 

  在当下可穿戴设备风头正盛时机,美国儿童益智教育电子设备生产商LeapFrog公司也加入竞争行列,推出儿童版智能手表Leapband。通过让小孩鈥湼а澬槟獬栉铮琇eapband帮助孩子培养健康习惯,保持活力。

LeapFrog推儿童智能手表 帮助孩子培养健康习惯

  Leapband拥有8种不同虚拟宠物:猫、狗、龙、猴子、熊猫、企鹅、兔子和独角兽。小孩可以玩10种不同游戏,并接受40多项挑战。跟其他常见电子游戏一样,小孩想要解锁新宠物,需要完成相应的游戏关卡。

LeapFrog推儿童智能手表 帮助孩子培养健康习惯

  这款设备的配置如下:

  -内存:4MB SPI Flash

  -电池: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电池续航时间为4-6天

  -屏幕尺寸:1.44英寸,TFT背光,128脳128 像素分辨率

  -传感器:加速器

  -实时时钟

  -材质:聚氨酯

  -具备防水功能

  -仅支持USB连接

  Leapband上的游戏要求小孩完成一定量的鈥溤硕潱蛘咛琛⒒蛘吡私饨】凳澄铩5毙『⑼瓿扇挝袷保涂梢曰竦貌煌崩渲邪ɑ帧

  用户可以在LeapFrog打造的LeapPad Ultra平板电脑、或iOS、安卓设备上免费下载Leapband配套应用软件。这款软件还提供额外六种小游戏,比如射箭、冲浪和雪橇。

  家长可以通过网站或者Leapband应用软件来监测和控制小孩对这款设备的使用。他们可以在某一特点时间段鈥溗♀ Leapband,防止小孩在学校分散学习注意力。

  儿童版Leapband跟成人版健康跟踪设备主要不同之处在于数据收集。Jawbone UP24和Fitbit Flex等设备收集到的鈥溍夥砚澯没葜饕糜诓房⒛康模嗨朴贚eapFrog儿童设备必须遵守美国联邦监管条例规定:收集13岁以下儿童数据需要用于特定目的。LeapFrog表示,他们收集到的数据只提供给家长,不会用于其他目的。

  这款设备的目标用户群为4-7岁小孩,价格为39.9美元,提供绿色、粉色和蓝色三个版本。LeapFrog计划在今年8月开始在美国在线平台和主要零售店销售这款设备。

  事实上,LeapBand并非首款针对儿童的可穿戴设备。比如,目前已经在AT&T零售店发售的可穿戴手链 Filip ,它可以帮助家长跟踪孩子的地理位置。此外,还包括可以监测婴儿呼吸的设备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LeapFrog推儿童智能手表 帮助孩子培养健康习惯》摘要:间为4-6天 -屏幕尺寸:1.44英寸,TFT背光,128×128 像素分辨率 -传感器:加速器 -实时时钟 -材质:聚氨酯 -具备防水功能 -仅支持USB连接 Leapband上的游戏要求小孩完成一定量的运动,或者跳舞、或者了解健康...
相关文章幼儿多元智能的培养多元智能多面培养
幼儿多元智能的培养方法解读儿童的心理特点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