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有几个环节需要多长时间

2014-05-06  | 剖腹 剖腹产 时间 
 聽聽 现在选择剖腹产的准妈妈越来越多,有的对剖腹产可能不是很了解。剖腹产与正常顺产相比所用的时间会短一些。正常的第一胎产妇,顺产可能要从感觉不适到生产大概需要十多个小时的时间,剖腹产是由产妇的决定来定时间的,因为剖腹产不用等到感觉肚子疼痛时才进行手术的。准妈澳门一旦决定剖腹产,一般来讲正常情况下也就是一个小时左右就结束了。如果时间过长除非是出现了异常现象。

剖腹产有几个环节需要多长时间

  正常情况下剖腹产的过程应该有这几个环节:

  一、对孕妇进行身体麻醉

  准妈妈准备好后进入手术室,第一步就是医生会对准妈妈身体进行麻醉。有下肢麻醉的,还有的需要全身麻醉。待麻醉药起效后,医生开始进行手术。

  二、对产妇进行剖腹

  因为注射了麻醉药,产妇不会感觉疼痛。这时医生会在产妇的小腹部进行手术,将腹部和子宫切开,这是羊水囊被打开。如果它还没有破裂的话,吸出液体。如果产妇是清醒的话可能会听到汩汩或哗哗的液体流动声。

  三、医生进行接生

  一般医生都是在挤压产妇的子宫的时候,手工或用接生钳轻轻地将宝宝抱出来。快速的将脐带剪断,这是宝宝哭着和母体分离了,开始了自己人生的独体生活。护士们会护理宝宝,通常都要称下体重,量身高之后包裹好包给家人。而医生此时会处理母体,将胎盘拿出。

  四、对母体的伤口进行缝合

  孩子已经抱出了,母体胎盘拿出后,医生会迅速检查您的**器一切正常。这时候就开始缝合伤口了。子宫切口会用可吸收的线缝合,它们以后不必被拆掉。腹部的切口通常用普通线缝合。有的产妇害怕拆线的疼痛也会要求医生都用吸收的线缝合。

  温馨提示:准妈妈在准备剖腹产进产房时不必担心害怕,现在的医学这么发达,剖腹产只是一个小小的手术而已。同时也要主妇家属们不要担心,焦急的守在产房的门口,可以安心的在手术室外等待着新生宝宝的妈妈的健康出现就行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剖腹产有几个环节需要多长时间》摘要:是羊水囊被打开。如果它还没有破裂的话,吸出液体。如果产妇是清醒的话可能会听到汩汩或哗哗的液体流动声。 三、医生进行接生 一般医生都是在挤压产妇的子宫的时候,手工或用接生钳轻轻地将宝宝抱出来。快速的将脐...
相关文章剖腹产孩子更易患哮喘产妇不宜盲信剖腹产
剖腹产的孩子易龋齿剖腹产和自然产各有利弊?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