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常吃这八种食物可预防乳腺增生

2014-04-30  | 乳腺 增生 乳腺增生 
 聽聽聽聽 在女性的常见疾病当中,乳腺增生是其中的一种。这种疾病给女性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作为女性我们要珍爱自己的身体,远离这种疾病的烦恼。那么我们该怎么预防呢?为此有关专家建议女性日常生活中要多吃这些食物来预防乳腺增生。

女性常吃这八种食物可预防乳腺增生

  1.女性要经常食用菌类

  研究表明,多吃食用菌可为女性的乳房健康加分。菌类食物能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比如: 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茯苓等食物都是最佳选择。

  2.常吃鱼和海产品类食物

  鱼类和海产品类食物中含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有独特的保护乳腺的作用。代表食物有:黄鱼、甲鱼、泥鳅、带鱼、章鱼、鱿鱼、海参、牡蛎以及海带、海蒿子等。

  3.多吃牛奶和乳制品食物

  女性日常生活中最好是多吃些牛奶和乳制品食物,因为牛奶及乳制品中含有丰富的钙质,有益于乳腺保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常吃这八种食物可预防乳腺增生》摘要:防乳腺增生。 1.女性要经常食用菌类 研究表明,多吃食用菌可为女性的乳房健康加分。菌类食物能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比如: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茯苓等食物都是最佳选择。 2.常吃鱼和海...
相关文章内分泌失调易致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个纸老虎
那种乳腺增生易恶变多数乳腺增生不会癌变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