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摇出来的春夏秋冬(2)

2014-04-30 作者:米卡其 |  

  “丁零零……”铃铛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奇迹出现了,游泳池旁的树枝上开出了美丽的花朵。

  毛毛球好高兴,又试着摇铃铛。“丁零零……”树上结出了小果子,果子慢慢地长大了。

胎教:摇出来的春夏秋冬(2)

  太好了,再摇摇试试。毛毛球拿着铃铛使劲摇,小乌龟远远地看见,连忙喊:“别摇,别摇啊!”可小乌龟爬得太慢,离得太远,他的话毛毛球根本没听见。

  原来这“四色铃铛”正好管着“春夏秋冬”四个季节。这下糟糕了,毛毛球把秋天摇来了,树叶全变黄了;毛毛球把冬天也摇来了,下大雪了,游泳池结了冰。

  四只小老鼠还穿着游泳衣呢,他们冻得直哆嗦,都快变成冰棍儿了。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