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妈妈继续上班必知的4个安全知识

2014-04-30 作者:baby欣儿 | 致畸 职场 上班 

  当职场中的女性不再是职业顶尖的时候,她们都会很失落,很自卑的。因为,对一个很强势的女人来说,工作是生活中最主要的部分。职场上,一个大腹便便的女人是值得尊重的。现在的社会,生活不容易,生产也不容易。尤其是职场上的准妈妈们,一边是难得的升值机遇,一边是宝贵的生育经历。

职场妈妈继续上班必知的4个安全知识

  其实,孕期坚持上班,其实对孕妈来说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只是衣食住行方面有了更多讲究。生活中,准妈妈怀孕后是应该选择在家休息还是继续上班,应该视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怀孕不等于必须立刻辞职,离开职场,过多的闲暇时间未必有利于母胎的健康。

  一、坚持上班让孕妈更轻松

  1、更少的妊娠反应。

  调查显示,60%-90%的妇女在怀孕初期都会出现晨昏、恶心呕吐、乏力等身体不适症状,而上班族因为有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妊娠反应也会有所减轻,而集中精力工作是缓解妊娠反应的一种有效办法。一部分抑郁或敏感气质的女性,越临近生产的时候越可能产生鈥溨禄孟脞潱俺∶β祷岢宓庵值S牵禄孟氩恢痪趸嵯А

  2、有助于维持良好的心态。

  孕期坚持工作,能保证孕妈接触的社交圈仍然广泛,同时她也会发现,不论是原先争强好胜的同事,还是比较难缠的客户,这一阶段,都很少对一位"大肚婆"吹毛求疵。众人态度的友善,将对孕妇保持乐观情绪十分有益。

  3、利于分娩,产后恢复更快。

  孕期坚持正常上班,积极的各种社交活动有利于拓展女性的骨盆、增强腹部与腿部的韧劲,易于保持体重和体形,利于分娩,而且经常活动的孕妇其产后恢复也相对较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职场妈妈继续上班必知的4个安全知识》摘要:生育经历。 其实,孕期坚持上班,其实对孕妈来说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只是衣食住行方面有了更多讲究。生活中,准妈妈怀孕后是应该选择在家休息还是继续上班,应该视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怀孕不等于必须立刻辞职,离...
相关文章新妈妈工作育儿两不误的方法职场妈妈育儿小窍门
孕期工作可缓解妊娠反应孕妇坚持工作有助缓解妊娠反应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