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穿衣必知的4大注意事项

2014-04-29  | 依人 孕妇装 孕妇 

  孕期的身体,一日一变,对孕妈们来说,苗条身材不再,如何挑选孕妇装,穿出自己的鈥溤锈澪赌兀坎煌某『希新瓒砸路难≡褚膊痪∠嗤≡袷娣奖愫蜕嗜岷偷脑懈咀澳艿鹘谠懈镜那樾鳎蕴ザ慕】党沙な怯欣摹

孕妈妈穿衣必知的4大注意事项

  一、孕妈赴宴怎么穿

  不管呆在家中待产的全职孕妈妈还是尚在工作的职业孕妈妈,都会有去舞会、公司聚会的机会。近年来,孕期拍写真,婚纱摄影的妈妈也不在少数,这类人群并不是以举办婚礼而目的,为的是纪念人生中一去不复返的美好时刻,而将要出生的宝宝留下妈妈曾经的美好回忆。因此,在这些耀眼的时刻,孕妈应该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礼服呢?

  一般的礼服都是上身紧身型--束腰、束胸、蓬开的下裙,而孕妇作为特殊的群体,束腰明显不行的,不仅为不利宝宝生长发育而且形态外观上很尴尬,所以要坚决杜绝。孕妇礼服应该以舒适为第一,既要宽松也要美观,高腰剪裁就成了首选。以下建议,供准妈咪们挑选:

  1、选择锻面的礼服会更显瘦。缎面的礼服,一般比较膨胀、不贴身,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孕妈们小鸟依人的感觉,也不容易让孕妈们看起来肿肿的。

  2、选择腰部设计简单的婚纱。俗话说,以不变应万变,简单的腰部设计既不容易过时,又不容易凸显自己的大腹便便。

  3、发型与发饰的配合。化妆的时候孕妈应该注意发型与礼服的配合,在脸部化一些阴影,或者用头纱稍微遮挡一下手臂和后背。

  二、孕妈在家怎么穿

  对于在家中养胎的妈咪来说,舒适是第一选择。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孕妈由于内分泌更加的旺盛,汗腺也变得愈加发达,因此,孕妈在选择衣物方面可参考以下3个要点:

  1、舒适。如果经常接触人造纤维的面料,容易引起皮肤过敏,可能会影响到腹中宝宝的健康。孕妈的衣服其面料建议采用纯棉、麻等天然织物,透气性好,而且吸水性强。

  2、彩色。孕妈的衣服选择,在色彩上建议更加明媚一点,可选择淡蓝、粉红、浅绿等淡雅的色调,图案可选牛仔、小碎花、小方格、小菲边等时尚元素,让准妈妈们也在潮流前线。

  3、方便。休闲装为孕妈妈在家休息及上街购物、散步时穿着、故设计以舒适、宽松为主。宽松的短裤和T恤是比较舒服的休闲装扮,无袖连衣裙也不失为最好的选择,内穿T恤外配罩衫都可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穿衣必知的4大注意事项》摘要:宽松也要美观,高腰剪裁就成了首眩以下建议,供准妈咪们挑选: 1、选择锻面的礼服会更显瘦。缎面的礼服,一般比较膨胀、不贴身,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孕妈们小鸟依人的感觉,也不容易让孕妈们看起来肿肿的。 2、选择腰...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16~24个月胸部运动宝宝被动操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注意事项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