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穿衣必知的4大注意事项(2)

2014-04-29  |  

孕妈妈穿衣必知的4大注意事项(2)

  三、孕妈上班怎么穿

  怀孕了,不少孕妈仍然坚持奋斗在前线,为宝宝赚奶粉钱。由于不能像在家中一样自由,孕妈在孕妇装的选择方面,更有其专业的要求,尤其是需要经常与自己的客户见面的职业来说,职业形象必须坚决保持。因此,简洁大方的职业款式可以让准妈咪的OFFICE形象更加职业,在这种特殊的日子博得公司的赏识和信任非常重要。

  1、衣着合体最美丽。不少孕妈认为,衣服越宽松越好,总是买大一号的衣服。然而在职场上刚好相反,合身的衣服会让你看上去干净、整洁,而且能够适时地突出您的好“孕”在身,让客户刮目相看。

  2、百搭的黑色连衣裙。黑色的连衣裙颜色简单而且雅致,最适合在你时间不充裕的时候,来不及费心搭配的时候选择。可以选择羊毛或是人造纤维质地的,容易打理,不需要干洗。款式选择高腰的,能够勾勒出身体的曲线,减少臃肿的感觉。

  3、细节提高孕妈品位。由于衣服的款式相对较少,因此孕妈可以在衣服的搭配上下工夫,如选择合适的手提袋、毛衣链之类的小物品,让你的孕妇装不再低沉沉的。

  4、选一件合适的衬衫。挑选一件宽松的短款衬衫,尤其是有领的衬衫,它可以强调你美丽的锁骨,会显得脖子修长,人看起来很精神。V字领或是船形领都不错。

  四、孕妈穿衣注意事项

  1、孕妈的内衣内裤选择要合适。随着妊娠期的发展,孕妈的乳房会变大,因此,选择可调节背带式的内衣显得比较实用。内裤不宜过紧,最好选择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适于孕妇用的短裤。

  2、孕妈衣服坚持宽松为主。妊娠中期以后,孕妇以胸式呼吸为主,且呼吸较深。孕妈上衣如果过紧,势必影响胸部呼吸活动。袜子也不能穿太紧的,以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导致静脉曲张。

  3、孕妈穿鞋有讲究。大家都知道孕妈不宜穿高跟鞋,但也不宜穿平底鞋。平底鞋缺乏支托作用,走路时振动会直接传到脚上,同样会造成疲倦、腿痛、背痛情况。孕妇最好穿后跟约2至3厘米高的软底布鞋或旅游鞋。

  4、孕妈的裤子宜选择系带式。这样的裤子可自由调节松紧,裤带不能束得过紧,以免增大的子宫不能上升而前凸,造成悬垂腹,导致胎位不正、难产。过窄的裤子(如牛仔裤)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