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语文短文排序练习题(11)

2014-04-23  |  

  (答案)银杏树又叫白果树。

  (答案)银杏的果实很像杏,我们平时买的白果实际上是银杏的核,它富有营养一种绿色保健食品。

  (答案)这一片片叶子像精美的小纸扇,又像漂亮的蝴蝶翅膀。

  (答案)每年四月份,当成群的蜜蜂在繁茂的枝叶间忙碌的时候,人们才注意到银杏树开花了。

  (答案)原来是因为无论是它的雄花还是雌花,都很不显眼。

  28、( 6 )他又说道:“我们中国人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历史,搞文学的人不搞懂我们的历史更不行。”

  ( 2 )相反,他几次问我各科学习成绩怎么样。我说我连续几年获得优良奖章,文科理科学习成绩都还不错。

  (7 )我知道这是对我的批评,也是对我的希望。

  (4 )他说道:“这样好!爱好文学的人不要只读文科的书,一定要多读各科的书。”

  ( 1 )想来有趣,那一下午,叶老先生没谈我那篇获奖的 作文,也没谈写作。他没有向我传授什么文学创作的秘诀、要素或指南之类。

  ( 5)他又让我背中国历史朝代,我没有背全,有的朝代顺序还背颠倒了。

  29(答案)我顺着霞光往南望去,看傲然挺立的高山的山壁上,也洒上了一层光。

  (答案)当我再次抬起头仰望天空时,竟然有几颗忽隐忽现的小星星在调皮地着眼睛了。

  (答案)我向西边望去,只见天边有一片红霞。霞光照在山顶上,树染红了,雨亭也染红了。

  (答案)我望着那如绸的霞,听着大院里的树叶“沙沙”的响声,已如醉痴。(答案)我坐在阳台上看书。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公公已悄悄地躲在山后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试题
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复习题
北师大版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苏教版三年级语文下第六单元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语文下第八单元复习题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期末复习题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期末考试题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题
苏教版三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