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小学生如何学好英语

2014-04-23  | 英语 小学 发音 

  一、初学英语时候,不要急功近利,多会一个单词或者一个句子并不重要,所以不要因为孩子遗忘课堂上的内容就着急。另外就是每天要培养读书、听课文的好习惯,这样能够培养良好的语感和英语学习习惯。

  二、要注意孩子的发音,让孩子学听正确的发音,因为这个阶段孩子是不学音标的,语言处于模仿状态,一定要多听磁带或多看英语视频,家长不要随意教授自己孩子英语。

  三、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间感觉到快乐,快乐除了来源于课堂的学习和家长、教师的鼓励以外,还来自孩子的成就感,可以让孩子将每天学到的知识回来教你,而家长一定要耐心的听完。如果一个孩子自己非常喜欢英语了,英语肯定能够学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二年级小学生如何学好英语》摘要:发音,让孩子学听正确的发音,因为这个阶段孩子是不学音标的,语言处于模仿状态,一定要多听磁带或多看英语视频,家长不要随意教授自己孩子英语。 三、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间感觉到快乐,快乐除...
相关文章紧抓英语背诵小学生如何学好英语口语
如何让小学生开口说英语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