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提高子宫后位受孕率的方法

2014-04-17 作者:爱佳贝贝 | 受孕 受孕率 子宫 

  现代的这个社会中,有很多年轻女性们不去了解身体与生育的问题,从来不关注自己的健康,甚至是不想去了解的。有很多婚后久不怀孕的女人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后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是子宫后位惹的祸。那么,女性朋友们应该怎样保养,如何关注自己生 殖健康的问题呢?

备孕,提高子宫后位受孕率的方法

  子宫后位与睡姿有关系

  导致子宫后位常与睡眠姿势有关,流产后及长期仰卧睡眠的妇女,容易造成子宫后位。如果长期坚持俯卧位睡眠或胸膝侧卧位,是可以纠正子宫的位置的,采取这种方法可以使子宫后位引起的直肠刺激症状能够完全消失。

  子宫后位对受孕率的影响

  子宫在盆腔内的位置可分为前位子宫、中位子宫和后位子宫。子宫体向后倒向直肠者称子宫后位。子宫后位有子宫后倾与子宫后倾后屈两种。凡子宫纵轴不变,整个子宫倒向后方者,称为子宫后倾。子宫后倒且宫体与宫颈交界处形成一个锐角者,则称子宫后倾后屈。前者较为多见,后者较少见。常见原因为多次分娩造成韧带松弛、盆底隔膜及阔韧带底部损伤。https://new.xjlet.com/article/2014/04/17/879204.htm

  子宫后位一般不会影响AA生活,但子宫后位有可能会影响怀孕。在阴 道深处子 宫 颈后方围绕宫颈的部分有一个穹隆,叫阴 道穹隆,性 交 射 精后精 液易积聚在此处,便于向后向下的子宫颈开口浸泡在精 液中,使精 子易于穿过子宫颈口进入宫腔与卵 子相遇而受孕。当子宫是后位时,子 颈呈向前向上状态,子宫颈开口不易浸泡在精 液里,受孕机会明显降低。

  提高子宫后位受孕率的方法

  (1)积极纠正子宫后倾。

  坚持每天侧卧、仰卧、跪起2-3次,每次半小时,让子宫有一次前倾前屈的机会。在月经期每天也应俯卧一次,因这是子宫稍软,有利帮助前倾。若子宫后位较严重,应常做跪姿的膝胸卧位,即跪时与地平垂直,腰要向下塌,而不可向上弓,每次15分钟左右。

  (2)同房时采用适当体位

  

  以便将精 液射到阴 道前穹窿处距离子宫颈口较近,尽量为精 子能够进入子宫内创造条件或性 交时采用正常体位,待性 交后女方即刻变为俯卧位,腹部垫上枕头,静卧30分钟,以便能使精 子顺利地进入子宫颈口,这样的方法都可以提高子宫后位的受孕率。

  或者正常体位女方臀下垫一适当厚度的软垫或小枕头,使臀部垫高,让射入的精 液向阴 道后穹隆处集中,并继续抬高臀部卧床20-30分钟,同时射 精 后女方在半小时内不解小便,以免精 液外流,让宫颈口与精 液充分接触,从而增加精 子进入子宫腔概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提高子宫后位受孕率的方法》摘要:者,称为子宫后倾。子宫后倒且宫体与宫颈交界处形成一个锐角者,则称子宫后倾后屈。前者较为多见,后者较少见。常见原因为多次分娩造成韧带松弛、盆底隔膜及阔韧带底部损伤。http://new.xjlet.com/article/2014/04/...
相关文章38岁以后9成女性不易受孕三种方法提高子宫受孕率
如何才能使受孕成功孕前调养,拥有完美好宝贝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