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安全,小夫妻应该如何过AA生活

2014-04-15 作者:梦凡 | 无明 胎盘 生活 

  对于一对恩爱的夫妻而言,最大的痛苦就是过AA生活。女人怀孕时,最痛苦的莫过于男人,想要过 性 生活却又害怕伤害孩子。孕妇是女人一生中的一个特殊时期,做孕妇是幸福的,做孕妇也是众多已婚妇女渴望的,肚子高高隆起的孕妇代表了母性的美。那么,怀孕了,准爸妈们还能亲密接触吗?

孕期安全,小夫妻应该如何过AA生活

  其实,怀孕除了初期和末期,女方由于早孕反应、身心疲劳等原因影响性欲外,其他时间性 欲一般无明显减退。而男方的性 欲则往往有增无减。而且孕期不必避孕会给人以解放感,提高了夫妇的敏感程度,使两人的结合变得更加彻底。当然,不正确的 性 生活会给胎儿带来严重后果。所以,只要区别对待几个重点时期的重点问题,这段时光将是婚姻生活中十分美妙的篇章。和谐的 性 生活是维系一个幸福家庭的不可或缺的纽带。

  怀孕初期(1~3个月),胎盘尚未发育完成,处于不稳定状态,且维持胎儿在子宫内功能的孕激素的分泌还不充分。因此最容易发生流产。另外,**中含有前列腺素,可刺激 子 宫 收缩,也容易导致流产。故此期要比平时减少性 交 次数,并且应当体外排 精。https://new.xjlet.com/article/2014/04/15/878960.htm

  怀孕中期,胎盘发育完成,胎儿在子宫内也稳定下来,流产的危险性大大减:孕妇的早期反应消失,性 器 官分 泌 物增加,可以过愉快的 性 生活,但应节制,不可尽兴。

  怀孕后期,尤其是孕末1个月,性 交 会将细菌带入 阴 道,一旦临产,细菌在体内上行可引起严重的产时或产后感染,重者会威胁母子生命,另外:也极易导致早产。故此期严禁过 性 生活。

  在整个孕期,性 生活要坚持两个原则:一是不能压迫和冲击孕妇的腹部;二是由于孕妇的 阴 道和子 宫 黏 膜的血管变粗充血,容易受伤、出血,因而动作要平和,不可粗暴、猛烈。

  具体要求有:

  1、性 交体位有多种,孕期应以侧卧位(男在女身后)为主,性 交中不要频繁变动体位。

  2、特别要注意局部卫生,性 交前不要把手指伸入阴 道,那样容易损伤阴 道内部,造成细菌感染。

  3、男性 生 殖 器 插 入要浅,抽动要缓。专家建议最好在阴 道内1/3,不超过1/2。另外,不要过于刺激乳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安全,小彬妻应该如何过AA生活》摘要:只要区别对待几个重点时期的重点问题,这段时光将是婚姻生活中十分美妙的篇章。和谐的 性 生活是维系一个幸福家庭的不可或缺的纽带。 怀孕初期1~3个月,胎盘尚未发育完成,处于不稳定状态,且维持胎儿在子宫内功能...
相关文章孕中期适度“甜蜜”有益身心你的孕期“性”福快乐吗?
如何摆脱孕期“性真空”怀孕期夫妻应该如何相处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