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玲2014年个人读书计划

2014-04-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张江玲 | 张江 教学 读书 

  有一句古语:鈥溁畹嚼希У嚼稀b澴魑ぷ髟谝幌叩挠锥淌Γ胧刮颐堑目翁贸渎突盍Γ灰胧褂锥胙А⒗盅А⒒嵫В莆罩队爰寄埽笪颐潜匦胩岣咦陨淼淖ㄒ邓刂屎吞嵘逃萄Ю砟睿挥薪碌慕逃砟钤擞玫娇翁茫拍芴岣呶颐堑慕萄Ч玫赝瓿山萄挝瘛6胱龅秸庑┲挥卸喽潦椋邮橹形⌒碌慕逃萄Ю砟睿⑶以诙潦榈耐苯惺导芯俊⒎此己托醋鳎拍芴岣吒鋈说慕逃萄芰Γ嵘鋈说男扪拍芨玫募菰翁谩N棺约撼晌桓龈雍细竦睦鲜Γ业母鋈硕潦榧苹缦拢

  一、读书目标:

  1.努力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及创新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长教学智慧,使自己得到提升。

  2.通过阅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教师职业观。除了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外,提高个人修养。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在教学活动中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

  3.通过读书,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指导与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激发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对教育问题的理性思考。

  二、读书内容: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解读

  李季湄(华东师范大学)冯晓霞(北京师范大学)主编

  三、安排读书的主要措施:

  1.以自学为主,每天确保一个半小时的读书时间,利用课余时间,晚上半小时,做好读书笔记,每周保证写一篇心得体会,读书过程中随时写教学随笔。

  2.坚持读书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将书中新的教育思想、理念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遵循鈥溡杂锥姆⒄刮行模厥佑锥闹魈宓匚烩澱庖豢纬汤砟睿哐氨叻此迹嬲龅解湺菱澯兴颍溛蜮澯兴茫溣免澯兴谩

  3.充分利用网络,进行网上阅读,了解、把握教育教学的信息和动态。

  4.积极参加幼儿园的读书教研活动,吸取别人在书中读的先进理念,和老师讨论交流,做好学习笔记。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张江玲2014年个人读书计划》摘要:,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及创新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长教学智慧,使自己得到提升。 2.通过阅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教师职业观。除了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外,提高个人修养。塑造良好的教师形...
相关文章《伊索寓言》导读指导课教学预案日本儿童读书推进运动评介
[文学趣事] 车胤读书[文学趣事] 朱喜读书法(1)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