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小升初重点中学的坑班

2014-04-09  | 海淀 小升 培训 

  首师大附中

  占坑培训班:师达培训部

  和101培训班类似,学校关系很好,但只有前80名有机会进本校,剩下的只能向师达推荐,但师达是民办校会公开收简历考试,因此只有排在前80名才有继续占坑的意义。

  理工附中

  占坑培训班:理工附中培训班

  无论是否在培训班均是最后按照理工附中组织的考试进行分数线限制的录取,3门考试越230分可进。

  RDF中

  占坑培训班名称:RH学校

  想上RDF中就必须要在RH的10个面授班占坑,但如果占的是新RH的8个班,也可以继续占,本校进不去,RDF中分校也有机会。

  十一学校

  占坑培训班:十一学校培训班

  培训班规模极大,但并不分层教学,管理较混乱。且学校和许多培训机构都有合作,考试机会多。

  101中学

  占坑培训班:101培训部

  和学校关系很好,而且基本按照分数排班,但只有在前4个班有机会进本校,剩下的只能向上地实验推荐,但上地实验是民办校会公开收简历考试,因此只有排在前6个班才有继续占坑的意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海淀区小升初重点中学的坑班》摘要:附中培训班 无论是否在培训班均是最后按照理工附中组织的考试进行分数线限制的录取,3门考试越230分可进。 RDF中 占坑培训班名称:RH学校 想上RDF中就必须要在RH的10个面授班占坑,但如果占的是新RH的8个班,也可以...
相关文章北京市海淀区聋儿康复中心如何应对“限制跨区择校”?
京海淀户籍残疾孩子可享受教师上门教学四升五暑期奥数学习指导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
2016年上海排名前十的名优初中学校
如何度过小六下学期的焦躁和迷惘
北京东城区(中学排名)2015年小升初参考
小升初孩子进名校需做的六件事
北京海淀区小升初重点中学的坑班
北京小升初重点中学培训班
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
北京小升初推优生应满足什么条件
带你一起了解上海四大名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