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临盆 准妈妈要注意以下八个禁忌

2014-04-04  | 准妈妈 粗心 禁忌 

  怀孕之后准妈妈尤其是没有生育经验的孕妈是特别关注怀孕禁忌的,那进入到分娩阶段准妈妈要注意的禁忌有哪些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了解吧!

  禁忌1:过于着急

  有些准妈妈到了医生推测的预产期了宝宝却还没有出生就会特别的着急,这是千万要避免的。医生推测的预产期并不是完全的准确,只是一个大致的时间,准妈妈需要耐心等待,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早点进入医院随时待产。

  禁忌2:过于紧张

  不管是分娩的疼痛还是宝宝的出生对于准妈妈来说都是未知的,因此准妈妈经常会表现出紧张的状态。准妈妈可以紧张,但是不能过度紧张,这样不但对于分娩没有帮助还会给孕妇心里增加压力。

  禁忌3:饥肠辘辘

  为什么说分娩将至饥肠辘辘是一大忌讳呢?因为分娩准妈妈需要大量的体力,因此在等待分娩的时候准妈妈一定要吃好睡好,保持好的精神与体力,这样才能保证分娩顺利进行。

  禁忌4:粗心大意

  虽然分娩将至,宝宝马上就要出生了的,而这个时候最忌讳准妈妈粗心大意了!越是最后时间越是关键,准妈妈一定不能放松警惕、粗心大意,一切都要以自己和宝宝的安全健康为主。

  禁忌5:远程旅行

  接近预产期的时候准妈妈还有一大忌讳那就是远程旅行。孕期准妈妈心情郁结是可以适当做一些旅行活动疏散一下心情的,但是到了即将分娩的时候千万不能再做长途旅行哦!虽然医生会计算出准妈妈的预产期,但是并非是百分百准确的,因此为了避免在旅途途中出现分娩情况,分娩将至准妈妈忌远程旅行。

  禁忌6:滥用药物

  分娩前准妈妈可能会感觉到一些疼痛,这些疼痛一般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这个时候最忌讳孕妈滥用、乱用药物了。临近分娩,准妈妈千万不能擅作主张乱用止痛药等哦!

  禁忌7:过度劳累

  过度劳累也是准妈妈即将进入分娩的禁忌,因为分娩需要准妈妈大量的体力与精力,所以临近分娩准妈妈一定不能过度劳累,以免阻碍到分娩的顺利进行。

  禁忌8:担心恐惧

  传说痛感分为12级,第1级是蚊子咬的痛,最痛是生孩子的痛,这种说法使得准妈妈对于分娩总是充满了很大的担心与恐惧的,这同时也是分娩一大忌讳。准妈妈只有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去面对,分娩才能更顺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即将临盆 准妈妈要注意以下八个禁忌》摘要: 虽然分娩将至,宝宝马上就要出生了的,而这个时候最忌讳准妈妈粗心大意了!越是最后时间越是关键,准妈妈一定不能放松警惕、粗心大意,一切都要以自己和宝宝的安全健康为主。 禁忌5:远程旅行 接近预产期的时候准妈...
相关文章产前注意别犯六大忌讳作好分娩前的精神与物质准备
预防接种的禁忌征健康怀孕孕期房事禁忌篇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