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的3个生活注意事项和4个饮食注意事项

2014-04-04  | 事项 注意 碳水化合物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有哪些?怀孕一个月孕妈妈通常没有太多妊娠反应,也在意不到。但孕一月也是一个重要的阶段哦!来了解下吧!

  怀孕一个月的3个生活注意事项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1:远离电磁污染 1~3个月为胚胎时期,孕妈妈要与电磁辐射保持距离。避免巨大辐射致使胎宝宝发育成畸形儿的机会。电磁波还有可能会影响孕妈妈内分泌系统,影响胎宝宝正常发育。另外,孕妈妈看电视、听音乐都要保持一定距离。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2:远离人群聚集的地方

  不要到剧院、舞厅等等人群密集的地方,避免与流感发生、风疹传染性肝炎等患者接触。保持身体健康,尽量不要用药。避免病毒危害胚胎健康发育。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3:保证充分的休息

  孕妈妈每天需要保证8~10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玩手机或玩电脑。保证高质量的睡眠,不要受外界干扰。

  怀孕一个月的4饮食注意事项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1:证摄取优质的铁质

  补充铁质预防孕妈妈及宝宝贫血问题。可多吃黄、肉类、肝脏、绿色蔬菜、全麦面包、五谷类等丰富铁质的食物。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2:摄取足够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孕前后,如果碳水化合物及脂肪摄取不足,那么会使得宝宝发育异常,出生后智商下降。孕妈妈在一个月内要摄取150克以上的碳水化合物。孕妈妈可选吃面粉、大米、红薯、土豆、山药等碳水化合物食物。另外孕期间最好选吃芝麻油、豆油、花生油等健康植物食油。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3:补充足够维生素、叶酸

  维生素B群、A、C、D、E、K及叶酸都是孕妈妈不可缺少的营养。维生素B有营养神经的作用,而缺乏维生素及叶酸则可能会造成细胞性贫血。多吃像肝脏、酵母、小麦胚芽等食物,及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4:天摄取800毫克钙质

  孕第一个月保证每天摄入800毫克的钙。多吃小鱼干、苋菜、发菜、黄豆、黑豆、黑芝麻等富含钙质食物。充足钙质预防孕妈妈腿部抽筋、蛀牙、将来宝宝骨骼发育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一个月的3个生活注意事项和4个饮食注意事项》摘要:危害胚胎健康发育。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3:保证充分的休息 孕妈妈每天需要保证8~10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玩手机或玩电脑。保证高质量的睡眠,不要受外界干扰。 怀孕一个月的4饮食注意事项 怀孕一个月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注意事项准妈妈穿鞋易入哪些误区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