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要怎样做才可以有效预防黄褐斑

2014-04-04  | 黄褐 猕猴 维生 

  孕期不可以乱用化妆品,要怎样做才可以有效预防黄褐斑呢?其实很多我们日常食用的食物都具有预防黄褐斑的功效哦!不想做鈥湴叩懵杪桠澋脑新杪杳强旄判”嗬戳私庖幌掳桑

  1、猕猴桃鈥斺敺郎爻恋

  猕猴桃,别名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D、钙、磷以及食物纤维等营养物质。猕猴桃所含的维生素C能有效地干扰皮肤内的黑色素形成,预防色素沉淀。孕妈妈吃猕猴桃有助于皮肤氧化,保持白皙,预防黄褐斑。

  2、新鲜蔬菜鈥斺斚噬

  维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的作用,是预防黄褐斑的有利武器。新鲜蔬菜中普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如土豆、冬瓜、西红柿、卷心菜等。孕妈妈多吃蔬菜,既能美白祛斑,又能保证孕期营养均衡稳定。

  3、动物肝脏鈥斺斚卟固

  食用动物肝脏对于消除黄褐斑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准妈妈在孕期适量食用动物肝脏,不仅有助于消除黄褐斑,还可以增加体内的铁元素含量,缓解孕期贫血。

  4、黄豆鈥斺斠种破し羲ダ

  孕妈妈吃黄豆不仅可以防止色素沉淀,还有助于抑制皮肤衰老。因为黄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孕妈妈可以将黄豆与绿豆、赤豆一起煮成糖水食用,对消除黄褐斑很有帮助。

  5、牛奶鈥斺敶俳し粜鲁麓

  牛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钙、铁、锌、铜、铁等。孕妈妈多喝牛奶对身体好,不仅促进宝宝健康发育,还有助于改善皮肤细胞活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效防止黄褐斑的产生。

  6、谷皮类食物鈥斺斠种坪谏匦纬

  随着孕期的发展,孕妈妈体内的过氧化物质会越来越多,过氧化物质是诱发黑色素形成主要原因。谷皮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孕妈妈多食谷皮类食物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7、西红柿鈥斺斎笤蠹》

  西红柿不仅含有可预防黑色素沉淀的维生素C,其特有的西红柿红素也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绝佳武器。建议孕妈妈可以将西红柿榨汁饮用,每天一杯,能使皮肤红润有光泽。此外,西红柿汁敷脸可以有效治疗黄褐斑。

  8、柠檬鈥斺斂拱呶朗

  柠檬被誉为水果中的鈥溈拱呙廊菸朗库潱蛭手泻幸恢纸需墼邓岬脑兀杂诜乐蛊し羯爻恋碛邢灾πАT新杪杩梢越是衅笈菟龋唤隹梢栽し阑坪职撸箍梢栽銮可硖迕庖吡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要怎样做才可以有效预防黄褐斑》摘要:黄褐斑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准妈妈在孕期适量食用动物肝脏,不仅有助于消除黄褐斑,还可以增加体内的铁元素含量,缓解孕期贫血。 4、黄豆——抑制皮肤衰老 孕妈妈吃黄豆不仅可以防止色素沉淀,还有助于抑制...
相关文章准妈咋“吃”走孕期黄褐斑消除孕期黄褐斑,用吃来治疗
消除孕期黄褐斑的饮食方法7种食物对抗妊娠黄褐斑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