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出现这些症状要及时就医

2014-04-04  | 孕期 症状 出现 

  孕妈在生活中不仅要注意饮食,还要注意细节。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了如指掌才行,那若是出现一些症状时,需要立即就医吗?

  症状1**出血

  若是在孕期出现**出血,那可就要引起重视。不管是出血量是多是少,都应该立即去医院就诊,因为**出血属于先兆性流产,严重还会危及到母子生命。若是出血量少还伴随着腹痛,很有可能是内出血。所以,孕妈们可一定要去医院确诊才行。

  症状2动逐渐减少

  在孕期,孕妈应该坚持数胎动,一旦发现胎动的情况有所改变时,就应该引起重视。尤其是发现胎动的次数逐渐减少,这是一个警示的信号,胎宝宝可能是在肚中遭受危险。所以,孕妈们可一定要养成每天数胎动的好习惯,这样才能及时掌握胎儿动态。

  症状3腹部瘙痒

  孕期腹部瘙痒,也应该要引起重视。很有可能是胆汁淤积所导致的,多发于孕28周-32周。而这种瘙痒更是会随着孕期的增加而加重,主要出现在腹部、四肢。严重则会危急到胎儿生命,所以,若是出现这种症状孕妈们可要立即去医院看看才行。

  症状4下肢浮肿

  孕期出现小腿浮肿,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若是浮肿明显,又不消退,则要引起重视。因为很有可能是妊娠高血压、肾脏疾病及其他并发症,为了胎儿和自身健康着想,孕妈应立即去医院就诊才行!

  症状5腹痛

  有些孕妈腹痛是生理性的,有些腹痛则预示着流产。生理性的腹痛是因为假性产宫缩、胎动、子宫增大压迫肋骨所造成的。而胎盘早剥、子宫破裂则是病理性的,严重则会导致流产。所以,孕妈们若是出现腹痛的情况,可不能掉以轻心哦!应立即去医院就诊,这样才能放心。

  症状6羊水早破

  当临产时,子宫剧烈收缩,胎膜承受不了压力,从而使得羊水从**里流出来。但是若不是在临产时出现羊水早破的情况,那可就得引起重视。胎膜是胎儿的保护膜,若胎膜早破则会失去对胎儿的保护作用,严重则会导致流产。所以,孕妈们出现羊水早破的情况,应立即就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孕期出现这些症状要及时就医》摘要:-32周。而这种瘙痒更是会随着孕期的增加而加重,主要出现在腹部、四肢。严重则会危急到胎儿生命,所以,若是出现这种症状孕妈们可要立即去医院看看才行。 症状4下肢浮肿 孕期出现小腿浮肿,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若是...
相关文章出现这些信号准妈妈应立即就医孕期尿频要警惕
应付孕期中的6种痛孕期尿频 事大事小?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