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期的一些美容小知识

2014-04-03  | 孕期 美容 护肤 

  孕期身体都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不仅会感到腰酸背痛、疲劳。连皮肤也会变得粗糙、干燥,但在孕期又不能用护肤品,这可怎么办呢?孕期有哪些美容护肤小知识呢?

  美容护肤小知识1.防干燥勤喝水

  水对于健康怀孕是很重要的,水不仅能够帮助孕妈改善便秘的情况。还能防止脱水导致的宫缩导致早产的情况呢!不仅如此,在孕期多喝水更是能够帮助孕妈改善肌肤问题呢!多喝水能够增加肌肤保水量,加速新陈代谢,维持细胞含水量。自然而然就让孕妈的皮肤变得水当当啦!

  美容护肤小知识2.保湿补水就喝点蜂蜜水

  秋季皮肤干燥、缺水,孕妈们又不能乱用护肤品。其实在孕期喝点蜂蜜水,是能够很好的起到保湿、补水的功效哦!蜂蜜中含有各类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能改善皮肤的营养,保持皮肤的细嫩光滑。让孕妈的皮肤变得更加水嫩、光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孕期喝蜂蜜水可要适量哦!

  美容护肤小知识3.防妊娠纹就吃猪脚

  孕期防妊娠纹,可是一项重要工程。有些孕妈早就开始用橄榄油在擦自己的小肚子了,但除此之外,还是可以通过食疗法来预防妊娠纹的哦!在孕期可以吃点猪脚来预防妊娠纹哦!因为猪脚中含有胶原蛋白,对增强皮肤的弹性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还要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哦!

  美容护肤小知识4.防粉刺就多吃蔬果

  孕期雌性激素分泌过多,孕妈脸上有时就会出现恼人的粉刺、座疮。若是想预防粉刺、座疮,那在孕期可要多吃蔬果啰!因为蔬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能够有效预防粉刺、座疮。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应该尽量避免吃辛辣食物。

  美容护肤小知识5.防妊娠斑就多吃胡萝卜

  在孕期,有些孕妈会出现妊娠斑。这样孕妈很是烦恼,虽说在产后这种妊娠斑会逐渐消失,但是还是得做好预防工作才行哦!要想预防妊娠斑可以吃胡萝卜来预防哦!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这种物质对于各种色斑都有很好的淡化及消除作用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孕期的一些美容小知识》摘要:速新陈代谢,维持细胞含水量。自然而然就让孕妈的皮肤变得水当当啦! 美容护肤小知识2.保湿补水就喝点蜂蜜水 秋季皮肤干燥、缺水,孕妈们又不能乱用护肤品。其实在孕期喝点蜂蜜水,是能够很好的起到保湿、补水的功...
相关文章野猪美容孕期工作生活的处理
孕期的工作如何做?避孕药真可以美容吗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