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男生女法都有哪些

2014-04-03  | 男生 排卵期 老生 

  生男生女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热点话题,而且流传下来的生男生女方说法也有很多,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生男生女新说法也悄然出世。新老生男生女法都有哪些?哪种更可靠?一起找答案吧!

  较可靠的生男生女法

  1. 多食碱性食物,可增强生男几率,如新鲜蔬菜、水果等;想生女宝宝,可多吃酸性食物,如大米、鱼、肉、禽蛋等。

  2. 如果是在离排卵期较近的时间进行**,那生男孩的机率较大;相反的,如果离排卵期较远的时间**,则生女宝宝的机会较大。

  3. 怀孕后准妈妈变丑为男,变漂亮为女;怀孕后准妈妈皮肤变黑为男,肤色不变为女。

  4. 脉搏左边强为男,右边强为女,不过这个需要怀孕3个月以上才能够测出来。

  生男生女新说法

  1.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的话,那生男孩的概率有50-60%。

  2. 如果夫妻双方都有兄弟姐妹,而两方父母的第一个孩子是男孩,则生男孩的机率有90%;两方父母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孩,则生男孩概率为10%;如果一方父母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孩另一方父母的第一个孩子是男孩,则生男孩的概率为50-60%。

  3. 相信自己会长命而且性格乐观的准妈妈生男宝宝的机率大。

  4. 身体健康、生活无忧并且食量大的准妈妈通常都会生男孩,而相对贫穷准妈妈则通常易生女孩。

  5. 如果爸爸是操心人,往往生的是女儿;如果妈妈是操心人,往往生的就是男孩。

  生男生女古老说法

  1. 在《汉书》生男生女计算法:四十九加上孕妇何月份怀孕的数字,减去孕妇岁数,另外再加上一十九,若得数为奇数为男孩、偶数为女孩。(怀孕月份用农历即算,年龄按虚岁年龄计算)

  2. 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3. 喜欢吃酸或是咸的准妈妈生男孩,喜欢吃甜的或是辣的准妈妈生女孩。

  4. 星座预测法:若**时月亮当时在阳性的星座,也就是风相、火相星座:白羊,双子,狮子,天秤,射手,水瓶,则容易生出男宝宝;若月亮当时处于阴性的星座,也就是水相、土相星座:金牛,巨蟹,处女,蝎子,摩羯,双鱼,容易生出女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老生男生女法都有哪些》摘要:法 1. 多食碱性食物,可增强生男几率,如新鲜蔬菜、水果等;想生女宝宝,可多吃酸性食物,如大米、鱼、肉、禽蛋等。 2. 如果是在离排卵期较近的时间进行**,那生男孩的机率较大;相反的,如果离排卵期较远的时间**,...
相关文章京剧(音乐)京剧
假如我是男生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