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小学数学二年级下册第四单元课后练习(1)

2014-04-02  | 小旗 算式 除法 

  1、填空.

  (1)45梅9=5表示把(  )平均分成(  )份,每份是(  );还表示(  )里有(  )个(  );也表示45是(  )的(  )倍.

  (2)8脳6=48表示(  )个(  )相加得48;还表示8的(  )倍是48.

  (3)8的2倍是(  ),8是2的(  )倍.

  (4)两个因数都是7,积是(  );被除数和除数同样多,商是(  ).

  2、按要求写算式.

  (1)写出积是18的四道算式.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2)写出商是5的四道算式.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3)写出用同一口诀计算的四道乘、除法算式.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3、文字题.

  (1)42是7的几倍?

  (2)8的9倍是多少?

  (3)56除以8,商是多少?

  (4)把54平均分成6份,每份是多少?

  4、应用题.

  (1)哥哥每天看4页书,9天把这本书看完,这本书共有多少页?

  (2)把24支铅笔平均分给8个同学,每个同学分几支?

  (3)每束花有8朵,48朵花能扎几束?

  (4)一、二年级有6个班,每个班有4人参加舞蹈组,一共有多少人?后来,舞蹈组增加了10人,现在舞蹈组有多少人?

  (5)刘红要做72面小旗,每天做8面,多少天可完成?如果每天做9面几天可完成?

  (6)有30米布,做床单用了12米,还剩下几米?做一套衣服要用3米布,剩下的布能做几套衣服.

  (7)用4脳8=32编一道乘法应用题,并解答.

  (8)用45梅9=5编一道除法应用题,并解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小学数学二年级下册第四单元课后练习(1)》摘要:、按要求写算式. 1写出积是18的四道算式. 2写出商是5的四道算式. 3写出用同一口诀计算的四道乘、除法算式. 3、文字题. 142是7的几倍? 28的9倍是多少? 356除以8,商是多少? 4把54平均分成6份,每...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
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小学语文第四册教学计划
北师大版二下《过河》练习题
青岛版(五年制)《富饶的大海----两、三位数乘一
人教版二年级下册数学第九单元 单元测试题
2017最新西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下册期末试卷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复习卷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模拟试卷(2)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模拟试卷(1)
2017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题(附答案)
2017年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6北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题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