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春季易患湿疹

2014-04-01  | 湿疹 生时 宝宝 

  大家多少应该了解,湿疹是小儿时期易患的一种皮肤病,尤其是在春季,宝宝最容易被湿疹找上门,为了预防湿疹发生时父母们措手不及,下面,大家可以先来了解下春季宝宝易患湿疹的类型有哪些,这对大家日后有很大的帮助。  宝宝患湿疹主要有这几个类型,我们做家长的一定要有个详细的了解,另外,家长可以在春天天气好的时节多带宝宝出去游玩一下,这样对宝宝健康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1、干燥型:

  湿疹表现为在红色丘疹,可有皮肤红肿,丘疹上有糠皮样脱屑和干性节痂现象,很痒。

  2、脂溢型:

  湿疹表现为皮肤潮红,小斑丘疹上渗出淡黄色脂性液体覆盖在皮疹上,以后结成较厚的黄色痂皮,不易除去,以头顶及眉际、鼻旁、耳后多见,但痒感不太明显。

  3、渗出型:

  多见于较胖的婴儿,红色皮疹间有水疮和红斑,可有皮肤组织肿胀现象,很痒,抓挠后有黄色浆液渗出或出血,皮疹可向躯干、四肢以及全身蔓延,并容易继发皮肤感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在春季易患湿疹》摘要:皮样脱屑和干性节痂现象,很痒。 2、脂溢型: 湿疹表现为皮肤潮红,小斑丘疹上渗出淡黄色脂性液体覆盖在皮疹上,以后结成较厚的黄色痂皮,不易除去,以头顶及眉际、鼻旁、耳后多见,但痒感不太明显。 3、渗出型: ...
相关文章母亲便秘易致宝宝发湿疹春季皮肤病高发怎样呵护
春季皮肤病高发怎样呵护春季宝宝皮肤更需呵护
孩子身体有这几个反应很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请停止
小婴儿频繁呕吐 或是牛奶蛋白过敏
如何及时发现宝宝早期视力功能不足
6个小方法缓解宝宝肠绞痛
从呕吐方式判断宝宝呕吐原因
新生儿这些常见疾病 你会护理吗?
专家提醒 新生儿“水眼”应警惕青光眼
新生儿不排胎便 警惕先天性巨结肠
新生宝宝的哪些异常表现需及时就诊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怎么回事 宝宝皮肤上有白斑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