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读书计划

2014-04-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魏小慧 | 幼儿 教师 教学 

  本次我选择阅读的书是《幼儿园角色游戏指导手册》,我当时选择的时候就是知道这本书是当下我最需要的知识,里面讲解了小中大班区域的设置与不同,现在幼教事业越来越重视区域教学,所以这方面的知识是我最需要的。对于这本书我制订了以下计划:

  一、读书目标:

  1、通过学习区域理论,转变教育观念,提高区角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创新能力,同时通过阅读接触更广的生活知识,深化更多的学科内容 , 逐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2、通过大量阅读,把读书活动融入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促进教学实践与理论的结合与反思,提高自身修养,从而带动幼儿的读书兴趣与水平的提高。

  3、提高自身学习的兴趣,使自己融到我园校组织的区域建设之中。

  二、主要措施:

  1、每天确保一小时的读书时间。每周都记读书笔记;

  2、充分利用网络,进行网上阅读,了解、把握教育教学的信息和动态。向优秀教师学习,使自己的教学思想、方法有更大的发展和成功。多学习他人经验,经常反思自己的不足,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去实现目标。

  3、主动与同事交流,讨论读书体会心得。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教师读书计划》摘要:要的。对于这本书我制订了以下计划: 一、读书目标: 1、通过学习区域理论,转变教育观念,提高区角教育教学能力、教育创新能力,同时通过阅读接触更广的生活知识,深化更多的学科内容 , 逐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
相关文章幼儿教师专业自我发展的基本策略。警惕──幼儿教师对幼儿的同样行为产生不同
从个体心智角度看优秀幼儿教师的特征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现实困境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