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是否会遗传

2014-03-31  | 四环 四环素 素族 

  四环素牙遗传吗?想要宝宝有洁白美丽健康的牙齿,是每个母亲的梦想。只是四环素牙会遗传吗?这给有四环素牙的孕妇带来了困惑。想要知道答案,就接着往下看吧!

  什么是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是指由四环素族药物引起的着色牙,属于口腔科疾病。病因是在牙的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着色。那么 四环素牙会遗传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8岁之前儿童不宜服用四环素药物

  四环素牙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牙发育服用四环素、婴儿早期服用四环素、同一次服用大量四环素族药物等都会都会患四环素牙齿。所以建议各位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在孩子出生后,八岁之前最好都不要服用四环素的药物。

  四环素牙会遗传吗?专家解析

  四环素牙会遗传吗?专家指出四环素牙是不会遗传的。但是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吃服用了四环素,四环素就会经过胎盘影响胎儿期发育的乳牙牙色。所以为了宝宝出生后有一双洁白美丽的牙齿,孕妇们最好不要吃四环素这种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环素牙是否会遗传》摘要:因是在牙的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着色。那么 四环素牙会遗传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8岁之前儿童不宜服用四环素药物 四环素牙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牙发育服用四环素、婴儿早期服用四环...
相关文章为什么儿童不宜服四环素族药物?小儿为什么禁用四环素?
四环素牙是怎么回事美白牙齿的方法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