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和跳跳的故事》欢乐的小故事会温暖孩子的心灵

2014-03-31  | 亚马 亚马孙 五星 

《蹦蹦和跳跳的故事》欢乐的小故事会温暖孩子的心灵

  【内容简介】

  兔子蹦蹦和青蛙跳跳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在一幕幕精彩的生活剧中,讲述着友谊的珍贵,交友之道的奥秘,以及鈥溔鲜端耍私庾约衡澋恼芾怼

  充满爱和欢乐的小故事会温暖孩子的心灵,让他们拥有自信,悦纳自我,宽容待人,和谐相处。

  相信热情的蹦蹦和跳跳定会牵着步履蹒跚的孩子走出父母呵护的怀抱,愉快地融入熙攘的人群之中。

  中华女子学院讲师/儿童文学博士王玉

  【编辑推荐】

  真正的友谊不在于形式!朋友相片要敞开心扉!懂得接受朋友的劝告!试着了解别人眼中的世界!别怕,医生是我们的朋友!珍惜无处不在的美!深地体谅,朋友的感受!好心帮忙,却越帮越忙!每个人都有弱点,这并不可笑!结交朋友,不要怠慢老朋友!

  德国青少年文学奖图画书荣誉奖,亚马孙网站五星级童书,迄今已销售250万册,读蹦蹦和跳跳的故事,和最好的朋友一起成长,体味真诚的友谊,领悟交友的乐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蹦蹦和跳跳的故事”欢乐的小故事会温暖孩子的心灵》摘要:朋友!珍惜无处不在的美!深地体谅,朋友的感受!好心帮忙,却越帮越忙!每个人都有弱点,这并不可笑!结交朋友,不要怠慢老朋友! 德国青少年文学奖图画书荣誉奖,亚马孙网站五星级童书,迄今已销售250万册,读蹦蹦...
相关文章长春:《故事会》教学设计老师的目光
沪教:《我小时候》教学设计湘教版:习作6《成语故事会》教学设计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