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有哪些禁忌不能犯

2014-03-31  | 孕前 戒酒 受孕 

  备孕期间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值得注意,但又有些极易被准妈妈们忽略,造成错误备孕,那到底有哪些容易被忽略的的禁忌呢?

  一、忌发现怀孕了才进补

  有很多女性都是在等到经期没来,才开始意识是不是怀孕了。最后,在孕前都没有好好准备,更不要说什么禁忌了。

  当你准备要孩子时,就应该要注重生活饮食习惯了,要把以前的一切陋习都要抛弃掉,吃东西更不能偏食,摄入人体所需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这样才能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准妈妈们则给自己一个营养的体质基础。

  二、忌认为只需戒烟戒酒

  由于缺乏经验,很多夫妻在备孕时认为戒烟戒酒就行了,其实生活中有许多陋习都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比如:吃夜宵、通宵玩乐、精神不佳等都会影响到胎儿。

  备孕男女一定先要在生活上多加注意,在健康状况良好、营养充足的情况下受孕,对宝宝的健康也大有裨益。

  三、忌频繁过**

  有些夫妻认为想要怀孕就得多过**,就一定会怀孕。其实,频繁**会挡了你的好孕,因为一些男性在多次**之后,**的数量大大减少,而频繁的过**导致疲劳受孕,**的质量也大受影响。只有规律地进行房事,才能保证**的数量和质量,从而加大受孕机率。

  四、忌认为孕检是女人的事

  孕前检查,男人也需要!体检对于男方来说也很重要,生孩子不是女方一个人的事,男人也应该重视孕前检查,而男性孕检一般有**检查、血尿常规、艾滋病病毒检测等。如果发现**的畸形率高,则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所以,男人们不要再认为孕检是女人的事情了!为了宝宝的健康,同样的要重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有哪些禁忌不能犯》摘要:的体质基矗 二、忌认为只需戒烟戒酒 由于缺乏经验,很多夫妻在备孕时认为戒烟戒酒就行了,其实生活中有许多陋习都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比如:吃夜宵、通宵玩乐、精神不佳等都会影响到胎儿。 备孕男女一定先要在生活...
相关文章预防接种的禁忌征哪些儿童禁止接种流感疫苗
孕期不要迷信的民间禁忌孕期禁忌迷信习俗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