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脑的反应能力 超好玩的儿童游戏

2014-03-28  | 游戏 益智 达人 

  超好玩的儿童游戏

聽聽聽聽聽聽 锻炼脑的反应能力 超好玩的儿童游戏

  类别:休闲益智

  大小: 3.5MB

  系统要求:Android2.2及以上

  应用介绍

  简单好玩的儿童益智游戏!

  游戏说明:

  1 快速找到要抓的鱼,并点击它,把它打捞走。

  2 每次游戏的分数被自动保存提交,你可以和世界上的其他游戏高手进行PK哟。快点儿来挑战吧。

  游戏的特点:

  1 钓鱼达人游戏可以很好的锻炼脑的反应能力,是免费的益智游戏。

  2 简单方便,容易操作,适合孩子,小朋友和家人们一起比赛。非常方便易用。

  3 高品质HD图形。(Tablet PC)平板电脑也可以使用。

  4 动态物体视力练习和反应速度、观察能力、集中力、认知能力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钓鱼达人游戏对大脑的反应速度、手指的灵活度的练习也是很有效的。

  5 钓鱼达人游戏能培养孩子,儿童,小朋友的学习能力和集中力的有效辅助游戏。开发智力的有趣游戏。

  6 自己和朋友的游戏分数都可以保存和比较、让我们来和朋友们较量一下吧。

  8 不断的挑战级别让玩家度过了很有趣的时间。让你和家人能一起玩一起快乐的游戏。

  9 漂亮的游戏背景、有趣的游戏规则、可爱小鱼的登场,让你对游戏会非常的喜爱。

  10 放松身心的音乐和音效会让你觉得很轻松。

聽聽聽聽聽聽聽 锻炼脑的反应能力 超好玩的儿童游戏

  下载APK文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锻炼脑的反应能力 超好玩的儿童游戏》摘要:游戏高手进行PK哟。快点儿来挑战吧。 游戏的特点: 1 钓鱼达人游戏可以很好的锻炼脑的反应能力,是免费的益智游戏。 2 简单方便,容易操作,适合孩子,小朋友和家人们一起比赛。非常方便易用。 3 高品质HD图形。(T...
相关文章英国每年都会举行儿童游戏日游戏盒子儿童特辑
Puzzle Pack 儿童游戏幼教软件国外有关儿童游戏的文化研究进展
2-4岁有趣的恐龙游戏对幼儿 恐龙儿童游戏
一款儿童益智游戏 儿童益智教育-配对物品1
受欢迎的一种智力游戏 儿童拼图
1.5岁至4岁 儿童对对碰 Match It for Kids Free
改善孩子的记忆力 儿童记忆卡2 FunnyEmotion2
心理的数学游戏 儿童数学游戏
儿童拼图的智力游戏 儿童拼图
更有挑战性的困难模式 儿童拼图
幼儿园和小学孩子一个有趣的应用 儿童活动
结合0-3岁宝宝的早教重点 宝宝涂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