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瑜伽的时候该有哪些禁忌

2014-03-26  | 中运 思义 阿斯 

  当瑜伽风靡一时,很多女性都选择练瑜伽来进行减肥、美体。但你有听说过练瑜伽有利于女人怀上宝宝的吗?实际上,瑜伽并非是让你做妈妈的灵丹妙药,因为在练瑜伽的时候会让你身心放松,它是通过减轻压力来增加受孕机会。那在练瑜伽的时候又该有哪些禁忌呢?

  一、忌做力量瑜伽

  顾名思义,它是一种需要强有力的串联体位式瑜伽。大多数女性学习力量瑜伽是为了达到减肥、提高身体力量及灵活性的目的。当备孕期时,练习力量瑜伽时会消耗过多体力,且一些幅度大的动作会影响胎儿着床,如:压腿、劈叉、下腰等都会压到腹部,也有些动作是靠腹部力量来支撑的,都会对胎儿造成一定过得影响。况且在练习力量瑜伽消耗体力过后,造成疲劳受孕,**质量不高,让自己失去好孕力。

  二、忌做阿斯汤加瑜伽

  阿斯汤加瑜伽它强调的是鈥満砹⒍瞧辍⒒嵋踱澫嘟岷系挠τ谩K嘀赜诹α俊⑷崛托浴⒛土Φ呐嘌土叮绕涫橇α亢湍土Γ歉骼噼べぶ性硕慷缺冉洗蟮囊恢帧K渌悼梢愿纳迫颂宓难废低场⒌骼砩硇模嵌杂诒冈械淖悸杪杳抢此担故遣灰稣庑┣慷却蟮蔫べざ鳎悦庥跋焯ザ糯病

  三、忌做高温瑜伽

  也称热瑜伽,就是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做瑜伽。在这种环境中进行瑜伽训练,会减少受伤的机率,消除身体的紧张感。但是对于备孕期的女性没有益处,在高温的环境下,为降低体温,血管会自动收缩,导致早产,增加流产机率。因此,备孕期的女性不宜练高温瑜伽。在备孕期的准妈妈们如果还在做瑜伽,那最好还是选择基础瑜伽、哈达瑜伽等这样温和瑜伽班,这样慢速的瑜伽会让你放慢呼吸、平静心灵、减缓压力。但是需要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及早发现胎儿着床,怀孕后还是避免做瑜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练瑜伽的时候该有哪些禁忌》摘要:减肥、提高身体力量及灵活性的目的。当备孕期时,练习力量瑜伽时会消耗过多体力,且一些幅度大的动作会影响胎儿着床,如:压腿、劈叉、下腰等都会压到腹部,也有些动作是靠腹部力量来支撑的,都会对胎儿造成一定过...
相关文章和宝宝一起运动孕妇瑜伽对孕期有好处吗?
预防接种的禁忌征孕期怎么运动更利于分娩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