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的历史变化(4)

2014-03-26  |  

校服的历史变化(4)

校服的历史变化(4)

  八十年代:

  校服重新出现。改革开放咯,我国的服饰终于迎来了百花齐放的春天,锵、锵~~~80年代后期, “校服”这个字眼,也逐渐重回我们的视线。一开始比较散乱,校服不是每个学校都有,有校服也是一个学校一个样,没什么统一的要求。(其实那时候有些学校的校服还是很漂亮的~)

校服的历史变化(4)

  这是89年一个穿校服的小学生和她爸爸的合影。

  九十年代:

  面口袋校服一统天下。绝对的校服过渡阶段。各省各市众多的小、初中、高中的同学们都裹在宽大的运动服里度过了6年的豆蔻年华……非常精神的运动服,作为少男少女的“校服”,却也真是让人提不起精神;于是学生的反抗声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校服的历史变化(4)

  快乐的小朋友,希望我们的校服以后能更美观。

  活泼可爱的小学生长期穿千篇一律的校服,会不会阻碍个性发展,这也是日前的一个话题。二十一世纪。面对着这越来越美丽的世界,大家有理由期许一个百花齐放的校服时代。

  二、美国校服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