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分娩必须了解宝宝的一些情况

2014-03-25  | 时出 分娩 脱垂 

  在怀孕时,宝宝经常会扭成一团或者转身。这个时候,分娩就开始了,但是大多数的宝宝会调整一种能让他们头朝前从产道轻松出生的位置,尽管这不是经常能发生的事。

  了解臀位宝宝

  如果你的宝宝是脚在前背朝下的话,就叫臀位。这会使你的照料更加复杂,你的产科医生和助产士会和你讨论最好的以及最安全的照料模式,他们还会建议你把宝宝放在医院里暂时抚养。

  了解横向宝宝

  当你的宝宝被确认为是横向宝宝是取决于你的宝宝几周大,你也许会进医院,这是减少你在羊水破时出现脐带脱垂的情况。当你的脐带在你的宝宝出生前脱垂,这就是一个医疗紧急情况,此时你必须尽快分娩。

  向边侧躺的宝宝

  对于一个侧躺的宝宝来说,自然分娩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当你的宝宝快到预产期或就将分娩时仍然是这个姿势,你就会被建议进行破腹产。

  如果你的宝宝向边侧躺,横躺在子宫而不是垂直的,这就称为横向宝宝。尽管许多宝宝在怀孕早期都有过这种情况,大多数在证实分娩之前会自己转成正常的位置。

  旋转臀位宝宝

  医生经常会让你选择是否进行胎头倒转术,这一般发生在产科医生试着给你的腹部压力,来把宝宝转换成头朝前的姿势时。虽然这会造成一点不适,但这是个安全的步骤。通过这个方法,大约50%的宝宝能够转换成头朝前的姿势,并且这种姿势会使你有一个安全的顺产。

  生出臀位宝宝

  如果臀位转换术没有作用,你就需要和你的产科医生和助产士讨论出一些其他的方法。尽管你的臀位宝宝可以从**出生,但你很有可能会被剖腹产,因为这是给臀位宝宝接生的最安全的方法。

  你必须剖腹的情况

  如果你在进入手术室进行分娩之前决定剖腹产,你的产科医生会考虑你是否要进行剖腹产。如果你就快要生了,**臀部分娩或许对你来说会更安全。

  皇家妇产科医师学会建议你在以下情况下拒绝**分娩:

  1.你的宝宝的脚会在背部的下面(被称为伸腿臀位)。

  2.你的宝宝过大(大于3.8千克或者8.41磅)。

  3.你的宝宝太小(小于2千克或者4.41磅)。

  4.你的宝宝位置特殊,比如他的脖子向后倾斜。

  5.你在以前曾经有过剖腹产。

  6.你的骨盆太狭窄(里面的空间太小,以至于你的宝宝不能够安全的产出)。

  7.你有一个低置胎盘。

  8.你患有先兆子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顺利分娩必须了解宝宝的一些情况》摘要:脐带在你的宝宝出生前脱垂,这就是一个医疗紧急情况,此时你必须尽快分娩。 向边侧躺的宝宝 对于一个侧躺的宝宝来说,自然分娩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当你的宝宝快到预产期或就将分娩时仍然是这个姿势,你就会被建议...
相关文章如何做到顺利分娩?分娩方式的选择
孕期准备可以提高分娩的成功率想自然分娩要控制好体重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