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的身体怎样透露生男生女

2014-03-24  | 肚脐 准妈妈 易生 

  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很多,其中准妈妈的身体也是一种很好的判断胎儿性别的方法哦!哪些身体特征会暗示宝宝性别呢?一起来看看吧!

  从肚型看

  1. 准妈妈肚子小生男;肚子尖也是男。

  2. 孕妇肚子成上凸形状者,容易生男孩;成圆形状者,易生女孩。

  3. 准妈妈怀孕后肚脐以上妊娠线直、细,直达两乳间为男,反之女。

  4. 怀孕不到四个月肚脐眼凸起者,多半为男孩;肚脐眼随着时间慢慢凸起者,易生女孩。

  从身体看

  1. 除了腹部准妈妈其他部位没有发胖是男孩,不然则是女孩。

  2. 怀孕后孕妇脚不肿,到了孕后期稍稍肿的话可判断会生男孩。

  3. 孕后准妈妈乳晕大、乳头不黑生男;孕后孕妇乳房没有变化生男孩。

  4. 孕后期从后面看,看不出怀孕、动作很轻盈、行动灵活为男,身体笨重,行动迟缓为女。

  5. 孕妇手掌心看生男生女,如果右掌心比左掌心发青色,则是生男孩,反之,则易生女孩。

  从面相看

  1. 孕妇眉毛很稀少,或眉尾过短,或眉棱骨高耸而眉毛稀少的话,这样的面相也更容易生女儿。

  2. 孕妇人中深长、直、轮廓清晰者,主生男孩;若人中短、浅,轮廓不清晰者,易生女孩。

  3. 孕后准妈妈鼻子变大的为男,不变的为女;怀孕后准妈妈变丑为男,变漂亮为女。

  4. 孕妇面色红润,如熟透的桃子般,易生女孩;准妈妈面部黄明不红润,易生男孩。

  5. 如果怀孕女人耳朵有肥厚的耳垂,那么就容易生男孩;反之易生女。

  6. 有了宝宝之后准妈妈生斑会生男孩,无斑的话则是生女。

  7. 孕妇人中偏左生女几率高,偏右则是生男机会大。

  8. 准妈妈唇色红润多细纹会有男,嘴唇暗沉易生女。

  9. 若是孕妇下巴圆润为男,下巴尖翘则为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的身体怎样透露生男生女》摘要:掌心看生男生女,如果右掌心比左掌心发青色,则是生男孩,反之,则易生女孩。 从面相看 1. 孕妇眉毛很稀少,或眉尾过短,或眉棱骨高耸而眉毛稀少的话,这样的面相也更容易生女儿。 2. 孕妇人中深长、直、轮廓清晰者...
相关文章准妈妈兼顾胎儿和自己的健康假如我是男生
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孕期发现宫颈癌该怎么办?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