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哪些行为会伤害宝宝健康

2014-03-24  | 宝宝 健康 孕期 

  在怀孕中,如果孕妈妈不多加留心,很可能会致使胎宝宝受伤,这后果很严重。所以我们来了解下,哪些行为会伤害宝宝健康!

  禁忌1:噪声影响

  胎宝宝到了孕6月的时候,可以听到外面的声音。所以这个时候,孕妈妈可以温柔的和胎宝宝交流。假如处于一个很吵闹的环境,容易让出生的婴儿丧失听觉的灵敏度。噪声影响会让孕妈妈烦躁不安、情绪不稳、影响睡眠。

  健康小提示:孕妈妈在孕期里保持高质量睡眠,再者就是要保证优良的居住环境,远离噪声污染的环境,多听听轻快优美的音乐,让胎宝宝健康成长。

  禁忌2:接受放射检查

  不当的放射线照射,例如接受X光检查、计算机断层检查等,有可能使胎儿发生流产、畸形、心智发育迟缓的危险。所以女性朋友做这个检查前,一定要注意下自己是否怀孕了。

  健康小提示:孕妈妈接受放射检查能避免的尽量避免,特别是孕前3个月,一定要检查的,尽可能晚一点进行。看病时要主动说明自己的怀孕事实,提醒医生注意,避免放射检查和有关治疗。

  禁忌3:强烈撞击

  一般来说或轻微撞击对胎宝宝来说没特别严重影响,但是强烈撞击就会导致孕妈妈发生流产、早产、破水、胎盘早剥、子宫破裂等种种危险。即使撞击力度不是很大,也会对胎宝宝造成惊吓反应。

  健康小提示:有了宝宝后的孕妈妈,也不要骑自行车了,行走的时候需要穿合适的防滑鞋。当自己的反应变差,也不要开车。孕妈妈出行各种小心警惕,避免发生胎宝宝意外。

  禁忌4:营养不良

  孕妈妈如果发生营养不良,那么脑细胞的数量只有优秀儿脑细胞数量的82%。胎儿期营养不良出生后的智力会受到影响,且日后也无法提高智力。

  健康小提示:孕妈妈要保证自己营养均衡摄入,注意补充叶酸,保证优质的蛋白质摄取,不挑食不暴饮暴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哪些行为会伤害宝宝健康》摘要:可能晚一点进行。看病时要主动说明自己的怀孕事实,提醒医生注意,避免放射检查和有关治疗。 禁忌3:强烈撞击 一般来说或轻微撞击对胎宝宝来说没特别严重影响,但是强烈撞击就会导致孕妈妈发生流产、早产、破水、胎...
相关文章教育过程中的心理伤害(一)教育过程中的心理伤害
孕期贪吃,体重超重别让你的鼓励伤害他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