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安睡到天亮的小妙方

2014-03-20  | 都安 前先 大口 

  1、让宝宝分清睡眠时间

  这个要从孕期说起。孕期的我很注重胎教,就连睡眠方面也相当重视。习惯性10点去找周公谈情,睡前跟宝宝讲个小故事或者唱一支歌曲,说声鈥溚戆测澓笪液吞ケΡΧ及簿踩胨V钡奖ΡΤ鍪溃胰匀挥谜飧龇椒ǎ滋斓氖焙蚍诺闱嵋衾郑黄鹜嫠#娴迷嚼墼胶茫依锏牡乒庖惨髁列酵砩纤跚耙3职簿玻丛炝己闷眨」芡芬桓鲈卤Ρ姑皇视矗ソサ匮上肮撸抛钍煜さ母枨朊蜗纭

  2、睡前吃饱

  宝宝现在无论作息和饮食都有一定的规律,每天固定三次配方奶粉还添加两顿辅食。我知道很多宝宝都有吃夜奶的习惯,我家宝宝从6个月开始已成功戒掉夜奶,这无论对宝宝或是父母都是一大好处,秘诀就是临睡前让宝宝吃饱,一瓶150ML配方奶咕噜咕噜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喝后乖乖地躺下睡觉,半夜里都不用醒来,一觉睡到天亮。

  3、皮肤按摩

  每次洗澡后坚持和宝宝皮肤按摩,这不仅仅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还可以促进睡眠,更能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按摩前先放点轻柔的音乐,然后房间的温度控制在 26度左右,如果是冬天可以使用暖灯。再来准备一瓶橄榄油或BB油,先将双手搓暖然后涂在手心上,从宝宝的脸部、头部、胸部、腹部、手臂、腿部依次按摩,每个部位最少按摩20下。注意边按摩边和宝宝进行情感交流。

  4、选择好的纸尿裤

  从新生儿开始,作为父母的就注定一个晚上起来几遍,除了喂奶外,就是检查宝宝有否尿湿。所以选择好的纸尿裤成了我的必修课,不要小觑这过程,可谓小尿裤大学问。帮宝适特级棉柔纸尿裤独有的5大特点:干、透、柔、弹、净,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让宝宝的小PP干爽舒适,轻松应对一整夜的尿湿,真正为宝宝带来最好的五星级呵护,金质睡眠由此而来。

  5. 上火喝七星茶

  有时候由于宝宝积食或排泄不好导致上火,烦躁易惊,晚上睡觉自然就不安稳,这时可以给宝宝喝点小儿七星茶,三公仔、衍生都是大牌子,可以放心给宝宝服用,开胃消积,清热定惊,一整夜都有好睡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安睡到天亮的小妙方》摘要:眠方面也相当重视。习惯性10点去找周公谈情,睡前跟宝宝讲个小故事或者唱一支歌曲,说声晚安后我和胎宝宝都安静入睡。直到宝宝出世,我仍然用这个方法,白天的时候放点轻音乐,跟她一起玩耍,玩得越累越好,家里的...
相关文章呵护宝宝小屁屁的方法宝宝要睡觉要不要喂奶
八百老虎闹东京宝宝夜晚不能安睡有两种原因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