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回奶药有哪些

2014-03-20  | 番泻 一剂 汤加 

  等到宝宝长大了,妈妈们都要经历鈥湺夏题澱飧鼋锥巍5杪璧娜榉靠赡芑够岱置谌橹飧鍪焙颍械穆杪杌崾褂没啬桃├创锏秸庵中ЧD敲矗啬桃┯心男┠兀肯旅嬉黄鹄纯纯窗伞

  一、中药类回奶药

  服用方法:

  1.炒麦芽120g,加水煎汤,分3次温服(适用于产后早期和断奶前);

  2.食豆浆1碗,加少许白砂糖。

  二、乙芪酚、乙烯雌酚等雌激素类回奶药

  服用方法:口服或肌肉注射,每次5mg,每日3次,连服3-5天。(适用于产后一两天,尚未大量泌乳前)

  三、大剂量维生素B6

  服用方法:每次200毫克(约每日20片),每日3次,连服3天。(适用于哺乳开始后和断奶前)

  四、其他回奶药物

  服用方法:

  1.花椒6克,水煎后取药汤加60克红糖,一日分次喝,1-3剂可有效;

  2.番泻叶4克,加开水200-300毫升,浸泡10分钟,日一剂分2-3次服,3-7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常见的回奶药有哪些》摘要:乳房可能还会分泌乳汁,这个时候,有的妈妈会使用回奶药来达到这种效果。那么,回奶药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中药类回奶药 服用方法: 1.炒麦芽120g,加水煎汤,分3次温服适用于产后早期和断奶前; 2.食...
相关文章小儿惊厥伴有发热的常见原因有哪些小婴儿的泌尿系统感染有哪些特殊表现?
应高度警惕的腹部肿块有哪些苏教版第四册《识字5》教案
宝宝断奶期的5款营养汤
断奶好时机 妈妈需把握断奶三部曲轻松度过断奶期
婴儿断奶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让宝宝自己决定断奶 有这些信号表示TA想断奶了宝
用这个方法给宝宝断奶 更有利于宝宝身心发展
给宝宝断奶伤心又伤肺 学学这几招
母乳虽好但孩子要有这些表现 夜里也不能再喂奶了
婴儿最好几个月断奶?
心中之痛胸前之痛 断奶后如何回奶
解密科学戒断母乳的五大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