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一些令人不愉快的行为 父母如何做

2014-03-20  | 父母 孩子 发脾气 

  父母都希望孩子至少在公众面前是个小天使形象。当孩子出生后,大多数时候父母都会觉得这正是他们想要的宝宝鈥斺敽⒆釉谂笥押湍吧嗣媲岸伎砂⑽⑿Α5牵焙⒆涌家耍曳⑵⑵蚱渌钊瞬桓咝说男形鱿质保改改茏鲂┦裁矗

  一、咬人

  1.宝宝为什么咬人

  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或者表达自己的方式。因为宝宝年纪小而不能理性的表达自己,所以只能采取各种独特的方法了。

  2.什么时候开始咬人

  咬人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1岁到3岁之间,也就是说,当宝宝和其他小朋友有了社交活动后开始的。当然,宝宝也可能会咬父母。在这个阶段,孩子不具备任何技能或语言能力来对抗,而该方法对宝宝来说比较见效吧。

  3.父母怎么做

  暂时休息是一种教育宝宝咬人是错误的好方法。父母可以给孩子把那种场景剔除掉,并告诉孩子这种行为是不会被接受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些列的后果。当然,如果一岁的孩子只是很温柔的咬人,这就表示宝宝饿了,父母得赶紧喂食了。

  二、乱发脾气

  1.宝宝为什么开始发脾气

  宝宝看见了某物,然后想得到它但是得不到。

  2.什么时候开始发脾气

  人们常说鈥溈膳碌牧剿赈潱∈导噬希Ρ挤⑵⑵ǔ6荚缬谝凰辏踔粱嵋恢毖有饺暌院蟆

  3.父母怎么做

  尝试去忽略发脾气,但这是不可能的。父母一定要保持冷静,尽量不要提高声音说话。当孩子发完脾气后,父母就很温柔地告诉他其实父母理解他的感受,但一定要给他解释这种方法是不能得到任何东西的。

  三、打人或捏人

  1.宝宝为什么打人或捏人

  打人或捏人这种行为通常开始于宝宝想要做某事,但因为宝宝太小了或协调性不好,这就让宝宝极度的沮丧。

  2.什么时候开始打人或捏人

  一般从1岁开始,止于2岁左右。

  3.父母怎么做

  马上把宝宝放下,这样宝宝就会开始无聊了。父母可以跪在宝宝身边,握着宝宝的小手说:鈥溛颐遣淮蛉嘶虿荒笕肆蒜潯4蠖嗍ΡΧ蓟嵩谠匕簿惨换岫缓笕タ纯吹降资鞘裁从蜗罚蟮辈ケǚ⑾植皇怯蜗肥本陀只峥季谏ァ

  如果宝宝仅仅就只是沮丧10秒钟的话,就让他沮丧去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的一些令人不愉快的行为 父母如何做》摘要:这种行为是不会被接受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些列的后果。当然,如果一岁的孩子只是很温柔的咬人,这就表示宝宝饿了,父母得赶紧喂食了。 二、乱发脾气 1.宝宝为什么开始发脾气 宝宝看见了某物,然后想得到它但是得不到。...
相关文章培养宝宝良好行为和习惯培养宝宝的良好行为和习惯
培养宝宝的良好行为和习惯行为准则 0-1岁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