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孩子们停止尿床

2014-03-20  | 尿床 天都 孩子 

  很多父母在看到孩子每天尿床的时候,都会感到非常的苦恼。让孩子们停止尿床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在孩子们7到8岁的时候。这时候,父母可能会想自己的孩子是不是身体出现了一些不好的状况。那么,怎样才能让孩子们停止尿床呢?

  1.让孩子们在睡觉之前先去上厕所

  确保孩子上床睡觉前都会去上厕所,父母应该让孩子们每天都这么做,让孩子下意识告诉自己,已经上过厕所了,晚上不会有事了。父母要避免在孩子睡着之后将孩子叫起去上厕所,因为在孩子上床睡觉之前,孩子可能已经想要上厕所了,这很有可能会导致孩子晚上出现尿床的情况。除此之外,父母也应该让孩子们养成睡前上厕所的好习惯。

  2.限制孩子们对水分的摄入量

  让孩子们停止尿床的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在孩子们上床睡觉的前两个小时之内都不能喝水。孩子们如果每天都喝八杯水的话,很可能会飘飘然的就渡过这一天了。父母在限制孩子们晚上摄入水分的时候,也要注意避免孩子们摄入一些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尤其是在晚上。这是因为咖啡因饮料很有可能会让孩子们在晚上尿床。记住,这种方法只适用于晚上,对于白天是不适合的。

  3.使用尿床闹钟

  很多父母都发现,使用尿床闹钟是对付孩子们尿床的一个非常好的方法。父母可以记下孩子们经常尿床的时间。然后将这个时间设置成闹钟,父母可以在这个时间之前,将孩子们叫醒,让孩子们去上厕所。这样,父母就可以不用再担心孩子们晚上尿床了。同时,很多的父母都会发现,这样的方法对应付孩子们尿床是非常有效的,并且,在2到3个月之内,你就会发现,孩子们可能会自己上厕所了。

  4.让厕所的灯亮着

  很多孩子都会因为怕黑而不敢在晚上去上厕所。因此,如果父母想要鼓励孩子们在晚上的时候去上厕所的话,那么,最好将厕所的灯亮着。这不仅仅能够降低孩子们对黑暗的恐惧感,同时,也能够帮助孩子们更快的找到厕所的位置。当然,也有一些药物能够帮助孩子们停止尿床。但是,这些药必须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才能给孩子们服用。尿床是一个非常恼人,并且非常持久的问题。父母必须对孩子们有耐心,同时也要鼓励孩子们。对于孩子们的进步要进行鼓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才能让孩子们停止尿床》摘要:天都喝八杯水的话,很可能会飘飘然的就渡过这一天了。父母在限制孩子们晚上摄入水分的时候,也要注意避免孩子们摄入一些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尤其是在晚上。这是因为咖啡因饮料很有可能会让孩子们在晚上尿床。记住,这...
相关文章什么程度的尿床该看医生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
尿床,是否遗尿症?宝宝应该多大停止尿床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