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开胃菜谱

2014-03-19  | 西红 开胃 鸡精 

  孕期难免会出现孕吐,胃口不好的症状,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当然孕妈妈还是要积极去找东西吃,不能因为吃不下而节食,这样小宝宝会受不住哦!下面推荐几款开胃菜谱!

  孕妇开胃食谱1:菜花炒西红柿

  材料:菜花250克,西红柿150克,盐、鸡精各适量

  作法:

  1)将菜花瓣成小朵,洗净,控干水分;西红柿洗净,切块。

  2)锅中热油,放入菜花,翻炒时加入少量水烧3分钟,再放入西红柿一起翻炒,用小 火烩2分钟,直至西红柿烩出汁,然后加盐和鸡精炒均匀即可。

  特点:补充多种维生素,生津开胃,通常润便,孕妈妈可适量多吃。

  孕妇开胃食谱2:孕妇食谱栗子鸡块

  材料:净嫩鸡1只(约750克),板栗250克,生姜、葱白、酱油、精盐、味精、绍酒、白糖、植物油各适量。

  作法:

  1)嫩鸡洗净,剁成小块,加酱油、绍酒腌渍10分钟;板栗去壳和膜。

  2)锅上火放油烧热,投入生姜、葱白煸香,倒入鸡块炒至水分将干,加入酱油、精

  盐、白糖、绍酒和水,淹过鸡块大火烧沸。

  3)撇去浮沫,改小火焖10分钟,放入板栗继续焖至肉烂栗酥,旺火收汁,加味精即可装盘。

  特点:鲜香美味,补充多种营养,帮助孕妈妈促进营养。

  孕妇开胃食谱3:黑木耳炒黄花菜

  材料:木耳(干)20克,黄花菜(干)80克,盐3克,味精2克,葱花10克,花生油25克,湿淀粉15克,素鲜汤100克。

  作法:

  1)将木耳放入温水中泡发,去杂洗净,用手撕成片;黄花菜用冷水泡发,去杂质洗净 ,挤去水分。

  2)锅置火上,放花生油烧热,放入葱花煸香,再放入木耳、黄花菜煸炒,加入素鲜汤、盐、味精煸炒至木耳、黄花菜熟入味,用湿淀粉勾芡,出锅即成。

  3)在制作时,可加些瘦肉炒之。选择干品黄花菜为宜,以防止鲜黄花菜中毒。

  特点:这款美味清淡可口,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蛋白质。孕妈妈常吃有助健脑安神。

  孕妇开胃食谱4:开心果色拉

  材料:开心果100克,小番茄4~6个,红黄辣椒各1个,黄瓜1/2根,柠檬汁2小匙,盐,胡椒粉少许,色拉酱适量

  作法:

  1)开心果炒熟,去壳(也可用炒熟的开心果替代)。

  2)小番茄、红椒、黄椒、黄瓜洗净,切块。

  3)将开心果、小番茄、红椒、黄椒、黄瓜拌匀,加入柠檬汁、色拉酱,即可。

  特点:富含多种营养,清爽可口,孕妈妈吃了促进消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推荐几款开胃菜谱》摘要:倒入鸡块炒至水分将干,加入酱油、精 盐、白糖、绍酒和水,淹过鸡块大火烧沸。 3撇去浮沫,改小火焖10分钟,放入板栗继续焖至肉烂栗酥,旺火收汁,加味精即可装盘。 特点:鲜香美味,补充多种营养,帮助孕妈妈促进...
相关文章幼儿的一个月菜谱推荐糖醋包菜
儿童夏季注意饮食平衡夏季给孕妇消暑的清凉菜肴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